【天利包裹詐騙,小心不要上當】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奇怪?我最近是有訂什麼包裹嗎?」

我個人呢,由於工作蠻忙的,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後,去附近 7-11 付款取貨。

可這兩天,接到了個簡訊說,我訂購的包裹送到了 7-11,請我趕緊過去領。

我就一直想不起來,我到底訂購了啥。(金魚腦!?)

我查了 Email 的紀錄,沒有。

我查了各購物平台的紀錄,沒有。

我查了幾個常去的品牌官網,也一樣沒有紀錄。

我就想,或許,是某個 N 月前募資購買的東西到了吧。

於是,就懷著忐忑的心情到 7-11 問包裹。

結果,店員跟我說要收 1,298 元。

這包裹外包裝就是個樸素的盒子,搖起來也是感覺裡面有個物體在晃動,發出沙沙的聲音。

而且,外表只寫著「天利」寄件,根本就看不出是哪個品牌的東西。

就在我疑惑時,店員就提醒說,若沒訂購印象就不要付錢,讓其自動退回去。

後來,上網查了下才發現,「天利 包裹 詐騙」有蠻多受害者在討論的。

想說把我的經驗寫成這篇文章,與你分享。

並提醒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要小心不要被騙囉。

【天利包裹詐騙,小心不要上當】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期望我的啟發,也能為你面對到的問題,帶來新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