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10w follows 賀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021年9月17日凌晨(趁我睡覺的時候)

粉絲頁追蹤人數突破10萬大關!!!

特別畫了張陪我最久的三個角色,

左邊的是大家熟知的八娖,章魚娘~

中間是只要我想畫尾巴、逆關節、角,就會出現的惡魔娘~

右邊是照夜白內心戲系列的小天使~

最重要的還是謝謝大家的喜愛^^

給大家愛心x10萬倍!!

4.4K會員
428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照夜白。 是個以畫畫當成人生志業的繪師。 平時喜歡畫些原創作品或二創作品在網路上和粉絲交流, 如果透過VOCUS方格子,能和喜歡我的作品的粉絲有更進一步的互動, 我會非常的高興!! 我會持續的投入在我的創作事業之中! 也由衷的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支持鼓勵,這對我非常的重要!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照夜白的世界 的其他內容
【作品分享】《小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品分享】《小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品分享】《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品分享】《Jack-O Po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品分享】《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品分享】《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與表達】作品分享——小狐狸想回家想帶孩子們關心更多生態議題,可以從哪些繪本開始呢? 小狐狸和家人走散了,可是在城市開發後,他原先熟悉的樣貌全部改變,他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城市裡迷路的小狐狸,到底要怎麼回家?《小狐狸回家》一書給了孩子們一個溫暖的答案,我們也請孩子們一起來幫小狐狸想想回家的辦法喔!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0
【閱讀與表達】作品分享——我的大自然之旅你喜歡大自然嗎? 山姆很喜歡去奶奶家住,可是他不那麼喜歡奶奶住的叢林,他不喜歡叢林裡的小樹枝和蚊蟲,他很希望叢林的全部消失!沒想到,山姆一覺醒來,竟一個人待在可怕的叢林裡!而山姆只能循著奶奶曾教過他的一切,開始了自己一個人的叢林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0
【閱讀與表達】作品分享——我的小小煩惱你有沒有什麼煩惱,很希望有人聽你訴說呢? 賽莉奶奶是個善於傾聽他人煩惱的慈祥老奶奶,來傾訴煩惱的人則會給賽莉奶奶一顆小豆子作為交換,而賽莉奶奶有神奇魔法,可以把這些小豆子變成繽紛的氣球、耀眼的星星、可口的蘋果和美麗的繁花。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0
親子共讀|LeUyen Pham作品分享某天在圖書館找適合路易的繪本時,意外翻到LeUyen Pham的繪本《All the Things I Love About You》,一開始是覺得畫風蠻好看被吸引,借回家後與路易看完便更愛了,後來也借了幾本她繪製的繪本,決定寫一篇分享文:)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2-10-08
[痕跡]作品分享:《Swimming Pool》2018 年十月由異角藝術舉辦,斯洛伐克攝影師 Maria Svarbova 的亞洲首展,在台灣花博,Maria Svarbova 以她的《Swimming Pool》系列超現實與極簡主義的風格廣為人知;2016 年為田馥甄拍攝專輯封面,也因此在台灣打開知名度。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演員許雯鈞
2022-07-04
[痕跡]作品分享:《時清》隔了一年,再次和台藝大廣電系靛藍小孩劇組合作,和他們在 2017 年底一起拍攝了《寂靜的聲音》,能再次合作十分開心,熟悉的面孔再次相遇,合作上也更有默契。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演員許雯鈞
2022-06-27
[痕跡]作品分享:《菸火》2017 最後一天拍攝是在高美濕地,也是我第一次去。週日一早往來的遊客非常多,劇組只能在人潮夾縫中求生存,緩慢地進行拍攝工作。一直等到日落後天色漸黑、人潮散去,才開始拍攝最後一場大多是無劇本的回憶部份。 只記得風很大、很冷,頭髮飛得不像話,但一起放煙火、玩仙女棒很浪漫。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演員許雯鈞
2022-01-10
[痕跡]作品分享:《174》2017《174》 這部我最喜歡的就是飾演的角色的妝容,以前的角色大多是清淡妝,雖然會依照角色個性調整眼線粗細或者唇色濃淡,但也都還在相對日常妝容的範圍內。而這次因為角色設定是不屬於人間界的命運使者,所以妝容相較之下也跳脫以往,我真的超級愛白眼線的設計!也是我第一次戴有顏色的隱形眼鏡去搭配整體妝容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演員許雯鈞
2021-10-04
[作品分享]。麵香┃有尪,無尪。┃教育部祖孫生命故事徵文比賽優等麵香 。祖孫生命故事徵文比賽優等 祖母看著遠方,淡淡的說:「有尪?我已經無尪了。」 「我很好,你呢?你在那個世界好嗎?」 有尪,無尪。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2018-10-18
[作品分享]。我與親人┃琦君文學獎二等獎[我與親人] 。海峽兩岸第四屆琦君文學獎二等獎 那是個隨處可聞的氣味,只需一把打火機, 便可信手拈來的氣味, 我皺了皺眉,更快步走向對我招手的父親, 結實的大手接過我手中沉甸甸的書袋, 略顯笨拙的轉身走向回家的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