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首爾】惠化站:大學路話劇 《可疑的偵探社》

23 貳三
發佈於韓國首爾旅遊 個房間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沉浸在首爾惠化站,觀賞大學路的神秘話劇《수상한 흥신소》

在分享這場話劇之前,如果您尚未閱讀下方的文章,瞭解完後定能更深刻領略大學路的魅力哦!


劇情概要

男主角擁有看見鬼魂的能力,巧妙地在小區經營一家外表似書店的事業,實際上卻是一家致力實現鬼魂遺願的偵探社!

而某一天,神秘的女主角搬到男主角家隔壁,展開了他們與鬼魂之間的故事。

《可疑的偵探社》舞台書店擺設

《可疑的偵探社》舞台書店擺設

觀後感

觀看時間:2019.07

這部劇有讓我笑到飆淚的情節,也有讓我哽咽落淚的瞬間,尤其令我記憶猶新的是,劇中大概有10秒的時間,全場只充斥著觀眾因為感動而哭到吸鼻子的聲音。

在男主角協助鬼魂完成遺願的過程中,演員們以精湛的演技描繪出每位鬼魂背後的故事,儘管看似毫不相干,卻巧妙地緊密相扣。

如果談到在表演中呈現看不見、聽不到的情境時,我能夠勉強想像出那畫面。然而,在描述鬼魂無法觸碰物體的場景時,我卻無法描繪出其具體的呈現方式。驚喜的是,演員以自帶音效的巧思,極富趣味和詼諧的方式呈現這一情節,成功地將訊息傳達給觀眾。在理解劇情的同時,觀眾也被這有趣的演出方式逗得哈哈大笑。

觀賞這部劇時,我能深切感受到演員們深厚的演技和彼此間的默契。或許是因為演繹相同主題已經歷多年,但這反而使我更加佩服,因為他們表現出的熱情毫不衰退,仿佛真的在演繹自己的人生一般。

不論是離開的人,還是留下的人,心中總藏有未盡的遺憾,這是我在欣賞這部劇時深刻體悟到的。劇中的遺憾有男主角能助力解開,而我們可能未必如此幸運。這促使我反思,不要因一時憤怒就口不擇言,傷害了身邊愛的人。

未來充滿變數,要懂得珍惜當下。儘管這個道理我們聽過無數次,卻往往在日復一日的忙碌生活中遺忘,直至身邊的故事再度提醒,希望我們銘記此理的時候不至於太晚。

謝幕時的拍照時間!Photo Time!

謝幕時的拍照時間!Photo Time!

話劇、音樂劇的迷人之處就在於,同一角色會輪流由不同的演員演繹,畢竟演員也是需要休息的!因此,相同的劇情在不同演員的詮釋下,能夠激發出截然不同的火花!

許多觀眾可能會多次欣賞同一部劇,因為不同演員所賦予的能量和感動總是迥異而豐富。如果您特別喜愛某位演員,不妨在特定的時段前來欣賞,既能沉浸於精彩的劇情中,又能近距離欣賞偶像的優雅風采,一舉兩得!

補充

通常,能夠隨心所欲拍照的時機落在演出開場前和謝幕時。在這些時刻,演員會說:『此刻大家可以拿起相機拍照,歡迎上傳打卡或留言。』如果您有困惑,只需觀察大家何時高舉手機,就不會出錯囉!

在某些劇場,結束後或許有機會與演員排隊合影,然而近期疫情的影響似乎使得這樣的機會變得更加難得一見。

有些劇目持續上演長達數年,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演員陣容和劇場裝飾可能會有所更迭。相對地,短期公演的劇目在幾個月的演出後即告結束,觀賞前宜留心這些細節喔!

表演結束後的合照時間

表演結束後的合照時間

感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分享!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Follow我,讓我們一同分享更多有趣的旅程!🥰

以分享韓國旅遊的文章為主,歡迎大家一起討論,讓旅遊變得更豐富!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