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藏在巷弄裡靠北難找的旅館.Hotel 8 Hours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間名為8小時的旅館是我們在網路上看到房型有點特別,於是就一時衝動下訂的,到韓國自由行的四晚都是住這一間旅館的四人房,看起來房間都很乾淨明亮,給人一種非常小清新的感覺,其實入住體驗也是不錯的,但為什麼要說是一時衝動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raw-image

當我們第一天抵達韓國後,首先我們就先尋找下訂的旅館打算放行李,但是一到房網標示的鄰近地鐵站後,一出站我們就迷失了方向,又剛好我們走的那條路上又沒什麼路人…好不容易抓住了一個在地人大叔,馬上詢問該旅館地址怎麼走?

由於除了語言不是很好溝通以外,對這邊的地形也是相當不熟,所以大叔就自告奮勇的說要直接帶我們前往旅館所在地,跟著他的腳步走後,沒多久就抵達了旅館…嗎?原來我們一出地鐵站就走了反方向,難怪找不到XD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街景服務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街景服務

本來還想跟大叔揮手道謝道別,結果大叔又折回來說他好像搞錯地址了,仔細的看了我們的手機上的旅館地址,於是又帶我們往前走了一點,到一個巷子口用手指了裡面的盡頭,原來旅館就在那邊!

真TM有夠隱密的耶…(傻眼),韓國大叔人真的很好,不然我們外地人哪找得到QQ啊…終於順利找到這四晚要入住的8小時旅館,不知道它名字的8小時是不是指睡覺的8小時?總之我們扛著行李搭上了電梯,結果還走錯樓層…(到底),最後還是順利抵達旅館的接待櫃台了。

圖片來源:Hotel EightHours@FB

圖片來源:Hotel EightHours@FB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就能進房間開箱囉~果然跟官網上看到的照片一模一樣,行李先放一旁,接著要先來選定床位,我是選了有上下舖的下舖那個床位,上舖的床位有加裝了防護欄,以防睡一睡摔下床XDDD

浴室的話就是一間小小的淋浴間,不過自由行也不會想花時間在旅館裡面泡澡啦,所以只有淋浴的部分是滿OK的。

這間旅館是沒有包含早餐的部分,不過如果有帶食物回來的話,是可以在用餐區食用,也可以買微波食品回來使用旅館提供的微波爐來加熱,我們就有一天的中餐沒吃完打包回來,當晚加熱後當宵夜吃。

圖片來源:Hotel EightHours@FB

圖片來源:Hotel EightHours@FB

基本上算是一間還不錯的商務旅館啦,只是位置有點太過隱密,會讓外來客容易找不到旅館地址,且距離最近的地鐵出入口只有樓梯,對拿太多行李或行李過重的人很不友善(皺眉),想入住的人還是要多多考量一下XDDD

🌐 HOTEL EIGHT HOURS 🌐

住所地址 🏡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남대문로1길 26-10, 2F

電話番号 ☎️ 198-02-00145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