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餐車市集 ‘’韓國起司熱狗‘’ 被採訪過的美食小吃~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上次去餐車市集後過了大概快要一個月的時間了😆😆

這次我又心血來潮的再去了一下

想說看看有沒有新的東西可以買

果真被我發現了新的東西 而且,這間店還是知名的電視節目"食尚玩家"以採訪過的😲😲


這攤位名叫:韓國起司熱狗

raw-image
品項雖然很少但都挺要創新的

品項雖然很少但都挺要創新的

raw-image


我購買的是大推的第一名的"韓國起司熱狗"(這基本上就是店名了阿...)

他有好吃的莫札瑞拉起司在裡面,雖然我對這起司不熟但感覺會是個對這款熱狗而言有大大提升美味度的關鍵~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首先我其實有點誤會...


我以為整隻熱狗一口都可以吃到熱狗

結果後來發現這款是只有最下面有熱狗... 大部分百分之90的面積中心處都是起司😅😅

雖然表皮酥脆甜甜的而且重點的其實融化的非常的好吃

但仔細吃到下面的熱狗發現它的口感跟我說熟悉的熱狗不一樣,他要起來比較像是勳腸的口感🤣🤣 所以這到底是...🤔🤔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看板上面他確實有所是德國勳腸

等他的商品真是寫著狗這樣子的話是不是很奇怪啊...🤨🤨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