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雷

我的地雷
真的真的很難踩
但一旦踩到了
我可以3秒變潑婦
其中一顆是我媽
其他顆還沒找到

補習班因為沒有改到我的地址
把一箱書寄到土城
我直接打電話去罵人
我媽脊椎開過刀
不能搬重物
我早就改過寄送地址

平時我會覺得
他們要照顧這麼多學生
這種事情難免
這次我氣炸

從雲林回來後
我媽不舒服打給我
說想去急診
我們急診集合
回宿舍收行李
以免醫生一言不合收住院

那週超煎熬
來來回回幾次急診
還是住院了


無處宣洩的憤怒還是爆炸了
先是急診警衛
我走很快很快
眼睛盯著他
你不問我要幹嘛我就要進去了

開門前他終於幽幽地問
看診嗎?
我等自動門開的2秒鐘
急診家屬
不等他的回應
我就進去

進病房後
護理師問來過嗎?
來過
那我就不介紹囉
直接進病室

一日三餐的心累採購行程
有維康和杏一
在我們醫院維康有打折
買貴我會生氣
所以進去杏一

自己去拿了需要的東西到櫃檯
整整比在全聯買貴了150元
我直接喊出來
4百~5十~8~~~) 歪頭兼尾音上揚
言下之意是
你怎麼不去搶啊
這種全台量販的東西
你憑什麼隨意哄抬價格
趁火打劫啊

店員很緊張的說
加入會員有打折
我問要錢嗎?
他說不用然後迅速遞出小名片後面的QR code

還是貴30元
但是勉勉強強接受
一回去就跟我媽抱怨
我媽還笑
我很生氣ㄟ
我媽說你怎麼還沒結婚就這樣斤斤計較啊
繼續笑

然後是租被子
跟我收3塊袋子錢
媽的
看起來就是別人拿來還的時候
連被帶袋的還的
所以歸還的時候
袋子就不還他
帶回去當垃圾袋我也開心

我媽覺得我很好笑
雖然她也幫我想
萬一杏一跟我要袋子
我要回甚麼

回屁回喔
我花3塊錢買的
還是別人還回來的
他好意思他好意思

再來是買飯
我媽吃不下
但吃藥要先吃東西
我也吃不多
所以我們都分食

一個紙盒賣我5塊錢
要不是阿姨人很好
我真的要炸掉
然後我去超市買了一組10個
我媽又笑翻

ㄟ他手工的嗎?
他自己縫的嗎?
這種全台量販的東西
這間醫院趁火打劫

我心好累~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