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弎-004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跟小捷抱在一起小捷靠在Dan的肩膀上,我閉上眼睛休息,本來還可以聽到這對夫夫的聊天聲,但開始聲音安靜下來,我張開眼睛看到他們在接吻,默默我又閉著眼睛休息;閉著眼可以隱約聽到接吻跟他們彼此撫摸而碰觸到水的小碎聲。


過幾分鐘開始有說話聲,但很小聲我沒有很認真聽,突然有一隻手摸著我的左側大腿,另一隻手摟著我的腰,我張開眼睛他們二個已經坐到我左右兩邊⋯


Dan摟著我的腰,小捷靠在我左邊手放在我大腿上,隱約可以透著水看到他的屌微微的勃起著。


Dan:「我們很久沒做了,今天要不要來做一下?跟我男友一起?」


我有沒有聽錯?跟他男友一起?


Matter:「跟你男友?」


Dan:「對啊,他一直覺得你很帥。」


小捷:「哥哥⋯可以嗎?」


小捷手摸著我的大腿慢慢靠近我的屌,我沒有推開⋯


Matter:「你不會還知道我們之前3P的事吧?」


小捷:「知道啊,Dan有跟我說也有給我看你們的照片。」


難怪小捷今天晚上都感覺很主動⋯


Dan:「你應該也想吧?屌都慢慢硬起來了耶⋯」


Dan邊說邊用手指撫摸著我的乳頭,小捷摸著我的屌⋯


Matter:「嗯⋯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