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週,你好嗎? / Week 2

raw-image

時間過得不慢,透過寫日記的方式讓我能即時檢視自己的生活和感受。

沒想到從去年九月開始,這件事成為了每天的自然,對於急性子的我來說,停下來寫篇日記有點不可思議,但我似乎也有找到與它共處的方式,也感謝與我互動的你們。


上週回顧:2023年的最後一個禮拜,用一個懲罰遊戲結束


|1/1 (一)《人氣與書氣滿滿の日》

起床刷牙後,順道掃了一下浴室,心情也被清理了!

接著我們就久違地去西屯草悟道,停好腳踏車後,看到廣場上好多人坐在野餐墊上,甚至出動露營椅的人也有,眼前的景象好熱鬧,還有一個人拿著咖啡壺便自己就地煮起咖啡,是不是草悟廣場總是有文青市集,連帶這裡的人都詩情畫意了起來?著實懂得如何生活!

我猜那麼多人帶狗出來玩,這之中肯定有柯基,結果還真的被我找到一隻!可愛可愛~🤣

我們到seven買了一杯可可拿鐵後,就前後到茉莉二手書店和勤美誠品逛書,真的很喜歡書店的氛圍,精神都來了!I really belong here!

隨意看了一些書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Louisa坐下,沒想到1月1日還有那麼多人在看書和用筆電(我們也是其中之一XD),然後我就寫下2023年最後一週的週記到方格子上,如同在第五集podcast中所說的目標,寫完後心滿意足地發送出去。

這天不怎麼餓,不過從西屯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剛好經過一家豆漿店,於是就坐下來吃東西,但維尼說只想喝豆漿,所以我就自己吃沙拉鬆餅,裡面包有生菜、苜蓿芽、小黃瓜和番茄,還蠻好吃的,有點可惜的是燒餅是涼的!

接著我們就慢慢騎回家,洗完澡後就來做瑜珈和靜坐,早早躺平下來~


|1/2 (二)《寫下咖啡故事の日》

這天騎腳踏車到北區Cama,天氣好好,太陽高照,心情也很好,看到美麗的咖啡也覺得很溫暖。

我一邊配著咖啡,一邊寫起日記,接著臨時想製作一下週記文章的封面圖,其實蠻好玩的。然後坐在隔壁的維尼突然跟我說,處在當下是不是就是處在感恩的心情,我的薦骨就說對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7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布蘭達是誰?看來只能展開尋找自己的旅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1K會員
579內容數
生活不用很多物品,只需要精準的物品、空間、生活模式, 我們享受身上只有60個物品、但擁有全世界的無限生活! 最喜歡研究與分享​「整理思維、簡單生活、游牧生活」, 如果這些內容能有一點幫助到這個世界,那就太幸福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