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PAI🕊️tarot〉我正在顯化什麼?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占卜主題》

我正在顯化什麼?

《解牌》
你是被環境所滋養的。

你是被環境所滋養的。


你終於⋯⋯可以去面對它。
你過往所累積的一切養分,都開始以某種創作,被你所表達出來。


The botanist⋯⋯家庭以及你從家庭繼承的事物。可能是從家人那邊,也可能是親戚或是家成員那邊,他們作為你的根基以及來源,作為滋養你的一部分,你會繼承到很多美好的品質——不限面向,有可能是財富,有可能是性格,有可能是美好的外表😉

有可能是面對事情的態度,

有可能是愛本身,有可能是信任🤍

也有可能是付出以及幫助別人的那種善良,

又或者是優雅,看看那朵花,以及捧著那朵花的手,那有可能是你沒有直接能夠意識到的,而是無形之中在環境裡薰陶你的,某種能夠使你以現在的姿態綻放的環境因素。

逆位the painter⋯⋯你有可能喜歡創作,或是做一點手工,也有可能是裝潢設計、打理環境,可能喜歡做一些大型的彩繪,或者是針對空間營造某種你覺得美的氛圍,很有趣的是那個油漆,紅色的油漆刷出來的圖案居然是有花的圖,而那個花跟旁邊the botanist的花一模一樣!

兩張卡相互對應,你有可能在你家進行某種創造,或者說你的家庭環境,能夠使你有靈感,也有可能是,在那樣的特定的環境,你特別能夠好好發揮你的天賦。你是被環境所滋養的。

也可以說是,你過往所累積的一切養分,都開始以某種創作,被你所表達出來。也許是畫圖,也許是寫作,有可能是說故事或是聊天,有可能是插花,有可能是居家佈置,有可能是設計某些東西,有可能是舞蹈或是歌唱。the painter上面有三把刷子,我覺得你不只一種表達方式,你可能非常多才多藝,比如說你既可以演奏樂器,也可以繪畫,然後你還會寫詩。這只是簡單舉例一下。

第三張the forgotten⋯⋯你在釋放一些過去的情緒,你在試著某個遙遠的地方回歸。聽起來有點抽象,我舉一些例子。

比如說,你是種很遙遠的地方搬回家裡,又或者有些你很久沒有聯繫的人你終於願意去聯絡,有某些你已經逃避或是迴避很久的事情一直沒有處理,你終於轉向、去直面它。有可能有一些隱瞞或是謊言存在,現在這一切正在往真相大白前進。而要做到這一些,有一些東西需要被釋放或是清除,那是一些過去曾經卡住你的東西,極有可能是某些情緒,某些難過悲傷懷疑憤恨,某些委屈、不被理解的、不公平的,而當這些被釋放掉之後,你就能夠回歸了。你就有勇氣,你就能夠⋯⋯不再因為某些沉重的東西擋住你的路,不再因為某些枷鎖而動彈不得,你終於⋯⋯可以去面對它。


不管過去發生過什麼,如今都已經走向一個和平、和諧、美夢成真、陽光普照的階段。

不管過去發生過什麼,如今都已經走向一個和平、和諧、美夢成真、陽光普照的階段。


  1. 關於表達的部分,表達、溝通⋯⋯以及與之相關的任何形式的創作。感覺⋯⋯在這之前你並不是沒有嘗試過。這對你來說不是一個新的東西。之前甚至可能試過很長一段時間。但是從前的你,會有一些心理上的因素,這些因素使你想要隱藏自己,你可能在一些不被看見的地方,或是用某種不被看見的方式,在試著做出你的表達。然而現在這個狀態開始翻轉。你已經療癒了很多。甚至你的創作可能就跟療癒自身或療癒別人有很大的關聯。你正在這個療癒的過程裡面。但我感覺到,已經到了可以綻放的時候,很多限制性的信念,很多想隱藏的自己的那種情緒,都已經被釋放掉了。
  2. 關於原生家庭和內在小孩的相關事情,不管過去發生過什麼,如今都已經走向一個和平、和諧、美夢成真、陽光普照的階段。你甚至會從這之中獲得很大的好處⋯⋯有可能直接是獲得一筆你意想不到的財富,又或者是說得到一些賺錢的機會,也有可能是你的健康狀態正在❤️‍🩹好轉,搞不好跟房產有關,有可能跟旅遊有關,這對你來說都是一個天降的禮物,它可能是沒有什麼徵兆突然出現的好機會。
  3. 關於需要去釋放掉,然後重新去面對的⋯⋯我這麼說好了,我打個比方,假設之前你曾經衝動做一些什麼,而最終導致的失敗⋯⋯而這個衝動導致的失敗,有可能跟一些遠行的計劃有關,有可能跟一個對你來說很大的願景或是夢想有關,又或者是你計劃很久的一個事件,但最終以失敗收場,因為你衝動地做了一些選擇或是行動。——那麼這是你需要去釋放掉的。除此之外,我還看到另一件事,我一樣用舉例呀,假設之前你曾猶豫了很久,也許是面對一個機會,也許是面對一個感情對象,也有可能是面對一些人生中的決定,但是你猶豫不決,一直遲遲沒有做出一個有效的行動,最終錯過了那個命中注定的時機,錯過了命運的大門開啟的時機,錯過了那個對你來說應該要屬於你的事物,又或者說,你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猶豫不決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命運好像沒有站在你的這邊,但是從牌卡的提示看起來,命運可能是期待你拿出決斷力、勇氣跟執行力,命運可能是要你相信自己。然而你也可以將這一切理解為命運的考驗。總之過去曾經有過一些錯失的遺憾,這份遺憾以及內疚自責,是需要被釋放掉的。要原諒自己。要接受自己。要和過去的自己和解。你應該⋯⋯在排空這些負面情緒之後,可以重新找回那個最豐盛穩定自信的自己。


與過去的自己和解。
重新找回那個最豐盛穩定自信的自己。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假訊息席捲全球 ,我們是如何被騙的?〉資訊虛假化 ! 台灣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根據瑞典哥德堡大學的調查,全世界受境外假訊息侵擾最嚴重的前3名,分別是台灣、拉脫維亞、巴勒斯坦,而台灣從2013年起就已位居第1 。 為何政府所採用的措施都無法真正的解決問題?台灣在打擊假新聞的這條路上又該何去何從?
Thumbnail
avatar
亮孩
2022-06-26
〈編劇課筆記〉什麼是LOGLINE?用一句話說你的故事重點提示:TAGLINE與 LOGLINE的定義與用法是全然不同的,唯一相同的是目的:推銷你的故事  「請用一句話說你的故事。」「你的故事在說什麼?」” What is your story all about? “  以上問的都是同一件事:LOGLINE,中譯「綱要」,是編劇/導演在故事提案時最常
Thumbnail
avatar
megi
2021-07-07
〈為什麼我留下來,感謝方格子團隊〉 不知誰說過:「擁有感恩的新會讓人感到溫馨」,但我卻是以感恩的新呈現我的真誠與虛心求助。在眾多寫作媒介平台中,為什麼我留在方格子,理由請閱讀網下分解。 我眼盲,需求會比一班人還特殊,加上若聽限制,溝通上大多靠文字摸讀,這樣的溝通方式比一班人特別,也需對方的願意配合。在種種特需求下,友善的理解橋樑是我
avatar
小熊
2021-01-12
〈分享日常計畫〉走路讓我看見風景〈分享日常計畫〉之四 108年5月7日 星期二 下午四點 他說話的時候帶點鼻音,有著很好聽的共鳴,如同他給人的感覺一樣誠懇,在這次的分享裡面,我觀察他習慣讓自己的耳朵放在傾聽和學習的位置,即使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也總是謙虛而不讓對方感覺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謝宇茹
2020-02-27
〈我忘了你跟我說什麼〉      〈我忘了你跟我說什麼〉     那年夏季,時間緩緩落下 月台的鐵軌遺落 一隻斷去骨頭的傘 有人將髮梢,遺落在 更遠的車廂   浸泡糜爛,成為溫床 長年積水的詩集 我用它來種花、植樹 培養一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6-07
〈舉起槍時我們正在被屠殺〉 〈舉起槍時我們正在被屠殺〉 舉起槍時有人正在閒聊 舉起槍時有人正在呼嚕 舉起槍時有人在在吸菸 舉起空彈匣的空無子彈的槍 子彈躲在巢裡安睡 沒有人怕那些轟鳴的低語,沒有人怕 虛構的人形靶逐漸龐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5-29
〈你在害怕什麼〉 〈你在害怕什麼〉 你在害怕什麼 給了你吻 人造的光 給了你尖銳溫順的指頭 梳理額前扶疏 用唇,剝蝕 你眼前深邃漆黑的薄霧 你在不安什麼 火焰溫馴 小獸歸穴 沒有一座海比這還寧靜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5-25
〈萌點大觀園〉愛與獸控,在動物身上尋求歡愉是否搞錯了什麼?從 RPG 遊戲裡常見的獸人種族,到長著貓耳的萌妹女僕,「動物化」的元素,無論程度輕重,早已被大量用在 ACG 角色的創作上,也深受市場的支持。今天的萌點大觀園,就讓我們一窺這些潛藏在毛茸茸背後的慾望。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手動人類
2018-05-23
〈你的心情〉為什麼是我?<p>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的苦難,只是有些你看見了,但有些你看不見。</p>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