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6 硬上端莊氣質的社區物業女組長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6 硬上端莊氣質的社區物業女組長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因為女兒小貞會走路了,有時我和亞里會單獨帶著她出門,或是全家人一起到樓下庭院走走,


我們這一家只有我一個年輕的男丁,四位成熟人妻裡面其中三人抱著三個小寶寶,就算是外人看到我們,


觀察我們的互動久了,應該也能感覺出她們和我的關係。




而我因為這陣子家中的妻子們都忙於家務、寶寶和工作,我只要在家的時候,


就會主動幫忙一些需要離開家門的事務,例如倒垃圾、收包裹、領外送餐點等等,我就很常到櫃臺,


雖然管理員都是男性,但裡面有一個女性,她是週一到週五的白天,會和另一位男性管理員同時待在大廳,


在我看起來應該是組長之類的管理職,應該是三十歲左右,穿著黑色套裝、襯衫、搭配領巾,很有氣質美,


身材曲線也不錯,胸部沒有我們家女人豐滿,但應該也算有料,


可能因為她是社區服務人員的原因,每次見到她,都是很有禮貌的對我微笑著,


而我後來也開始會跟她閒聊幾句,一直到帶著家人下樓時,也都會一起聊天,


也知道了她結了婚,有一個五歲的兒子、和三歲的女兒,住的地方離我們家也不遠。




不知為何,在知道她已婚,並且育有一對兒女之後,我反而每次經過大廳,都更刻意的會想多看她一眼,


甚至到後來,我的小兒子更囂張的會直接勃起,這讓我意識到,我自己真的是個變態,胃口越來越大了....




這天下午,我下樓領包裹,櫃臺只有她一個人。


[今天怎麼只有妳一個人?] 我問她。


[哦~ 他下午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出去辦事情,反正這邊有我在,沒問題的。]


[原來是這樣啊~ 那就麻煩妳一下,我要領包裹。]


[好的,我看一下..... 來,請在這裡簽個名。]


她找了一下平板,然後遞過來讓我簽名,自己走進包裹室幫我找包裹。




而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看著她轉過身,走向後方的背影,那性感的身體曲線讓我受不了!!


我也悄悄的跟著她走了進去,就在她看著架上編號,準備要伸手拿包裹時,


我伸出手抓住她,把她轉過來,雙手壓在牆上。


[!!!]


她嚇了一跳,驚恐的看著我,但她的雙手被我壓在牆上,無法動彈。


[你要做什麼?!] 美麗的大眼睛,驚嚇的看著我。


[對不起.. 我.. 忍不住了..]


我壓著她,就這樣親吻了她....


而她嚇到了,大約幾秒鐘的時間她沒辦法反應過來... 就這樣接受了我的親吻。




[別這樣!! 放開我!!] 她終於回過神來,她沒有用腳踹開我,只是輕聲的吼了我。


[啊.. 對不起....] 這時,我也才醒了過來,趕緊放開她,尷尬的退後了兩步。


我們兩人在貨架上堆滿紙箱的小房間裡,面對面的對看了幾秒鐘。


[真的對不起!! 因為妳太美了.. 但我真的不應該這樣做!!] 我趕緊向她低頭道歉。


[你跟我都是有家室的人,我也不希望事情鬧大,請你以後別這樣了.. 好嗎?]


[好... 真的很對不起...]


後來回家以後,我靜下來回想:還好.. 她沒有打算訴諸法律,不然我這下可就麻煩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還是會見面,因為真的太尷尬了,一開始我都還是會私下的再向她道歉,


而她也都說算了,這件事就不要再追究,慢慢的,我們也放下這件事,


但也因為這件事之後,她和我聊了更多私事,包含我們家四個妻子和我的關係、以及她和老公現在的狀況,


一聊之下才知道,她們因為家裡的兩個小朋友,經濟壓力變大以後,因為她的收入有限,所以得靠老公努力加班,


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工作壓力,也讓她老公在已經少得可憐的休假日裡面,也很難有時間陪伴她,


就算有時間,也都必須是帶著小孩出門,以維繫夫妻倆和兒女間的親子感情為主,少了獨處的時光,


雖然她沒說,但我幾乎都能猜想到,她們兩夫妻應該也很久沒有親蜜的接觸了。




後來有一次,我在上樓時,她也和我一起進電梯,說是有住戶說頂樓有什麼需要她去看一下的東西,


我想說也閒著,而且自己也滿在意她的,我就陪著她上到頂樓看看,也順便和她閒聊。


[最近妳和老公有談過嗎? 至少讓他可以多陪妳一點..?] 我說。


[嗯.. 不過畢竟他工作很累,也有自己的想法,可能暫時也不能強求他..] 她有點無奈。


我走在她身後,看著眼前這個美麗小姐的背影,纖細的身材,白嫩的雙腿從窄裙在之下,


染成棕色的長髮整齊的盤在頭上,露出著性感的白嫩細頸,窄下的雙肩,更顯的她身為女子的嬌小體態,


平常就覺得她很有氣質,也是很盡責的工作人員,我相信她也是個好妻子、好媽媽,我好想多為她做點什麼...




這時,我跟著她走到了頂樓廁所的門口,因為我們社區頂樓有宴會廳,所以也設置了公用廁所,


原來今天她會上來,是清潔人員忘記補上女廁所裡的衛生紙。


[這是女廁,我進去就好了,謝謝你陪我到這邊,這樣就可以了..]


[嗯.. 好,辛苦妳了。]


在廁所門口,我們兩人對望了一下,我的心跳又突然的加速了一下,有股衝動!!




接著,她就轉頭進入了女廁,


而我則是懷著熱切的心情,在她之後兩秒鐘,也快步的跟著進入女廁。


[小丹先生.. 你要幹嘛..?]


[宋小姐,我沒有冒犯妳的意思,但我很希望能給妳一些微薄的支持和溫暖..] 她姓宋。


這次,我把她纖細的身體抱進了懷裡,一手捧著她的細腰,一手護著她的頭,讓她緊貼著我的身體。


她沒有馬上反抗我,而是在我的懷裡愣了兩秒鐘,才把我推開。


[小丹先生! 不是說好了不要這樣...]


看得出來這次她的表情是有點生氣的,但她的臉頰也變得非常的紅潤。


[對不起,但.. 我真的很希望妳不要一直這麼落寞,妳是好女人,值得得到幸福的!!]


我都不曉得我自己在亂講什麼!?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要被警察抓走了!!




我再一次把她擁進懷裡親吻。


[不行... 啊!! 不要... 啾... 啾啾...] 她被我抱在懷裡,仰著頭,接受著我的舌頭侵入...


我的一手撐著她的背,一手隔著套裝撫摸著她的胸部,啊啊.. 她是有料的.. 整個乳房都是柔軟的...


[不要.. 不行.. 啊啊!!]


我鎖上了廁所的門,繼續解開她的套裝和襯衫的鈕扣,露出了內衣和乳溝,還有白嫩的身體肌膚。


[妳好美啊.. 宋小姐...]


[不要這樣!! 嗚!!]




為了不要讓她大叫,我脫下了褲子,並且讓她蹲下,我直接把勃起的肉棒塞進了她的嘴裡。


[嗚!! 不.. 嗚咕!!! 嗚!! 嗚咕~~~]


噗啾.. 噗啾.. 噗啾.. 我的肉棒插進了她的嘴裡,她緊閉著雙眼,流著淚,看起來就是正在被我強暴的感覺...


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 我的本意不是這樣的啊.. 但我已經侵犯她,不能回頭了,就好好的滿足她一次吧!!


噗啾.. 噗啾.. 噗啾.. 她居然能夠承受我的肉棒整跟插入喉嚨,從深處發出咕啾咕啾的密合聲響.. 很刺激!!


[噢.. 好深喔.. 宋小姐.. 妳老公把妳調教得很棒哦.. 噢... 噢... 太爽了...]


[嗚咕... 嗚咕... 不... 嗚...]


她仰著頭,睜開她美麗的大眼,看著我,我這樣看著自己的肉棒整根插進她的嘴裡,這視覺享受實在太美!!


[噢.. 噢.. 好爽.. 會射... 真的會射... 噢....]


[不嗚~ 嗚咕.. 嗚咕~~~ 咕...]


因為她的深喉嚨實在太爽,我停不下來,真的很想在她的口交裡面射精!!


我抓著她的頭,把她的小嘴當做小穴一樣插入深處!! 咕啾~ 咕啾~ 咕啾~ 肉棒和小嘴不斷密合,發出淫亂聲響。


[噢! 噢噢~~ 真的要射了~~ 宋小姐... 我要射了!!!! 噢!!!!]


[不嗚!! 咕嗚嗚嗚!!!!!] 她不想要被老公以外的人的精液玷汙,她只能用小手用力的想推開我。


但畢竟我是男生,而且我站立著,我緊緊的把她的頭壓進自己的股間,肉棒整根插進了她的喉嚨深處!!!


[噢噢噢!!!!]


咕嚕~~ 咕嚕~~ 咕嚕~~~ 大量的精液,在她的喉嚨深處爆射出來,直接往食道裡面射了進去!!




[嗚!! 咳咳!! 咳咳!!] 被我強壓著射了精之後,她才把我推開,跌坐在地上,用力的咳著。


見到她被侵犯後依然性感的模樣,我的肉棒本來就還沒軟,現在又馬上硬了!!


[宋小姐!!]


我還沒放過她,這次我抓著她的窄裙,正要把她脫光,


她也趕緊爬起身,想要逃出廁所,但卻還是被我從後面抱住,並迅速脫掉了她的裙子和蕾絲內褲,


我聞了聞她的內褲,嗯... 果然是充滿催情的氣味,她一定餓很久了...


我把內褲揉成球,塞進她的嘴裡!


[嗚!!] 她搖著頭想要抵抗,但她的身體已經被我抓住。


[對不起! 就這次.. 讓我滿足妳可愛的身體...]


我們兩人的下半身都已經是光溜溜的了,我抱著她,自己的身體也碰觸著她的滑嫩屁股,


肉棒伸進兩腿間,碰觸到她的私處的瞬間,她驚覺到自己即將失身了,瞬間又哭了出來!


[嗚嗚!! 不要... 嗚!!!]


[我要進來了... 噢!!!]


噗滋滋.... 才剛射過精、完全勃起的肉棒,這次插進了她的陰道裡面,原本只屬於她丈夫的肉穴...


[不要啊... 嗚....為什麼...] 雖然她的嘴裡被我塞著內褲,但她還是能發出一點聲音。


[妳太美了... 我真的忍不住... 對不起... 對不起!!!]


雖然口中說著對不起,但我依然侵犯著她的身體,


我抓著她的屁股,把她的上半身壓在牆上,她的胸部貼著牆,屁股則是翹高著被我插入...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不要.. 嗚... 嗚嗚... 嗚~~~~ 不行啊~~~~]


一開始我並沒有猛烈的抽插,而是深出淺入的完整的一次又一次插著,和她完整的進行肉體的交合,


但是,她卻在被我這樣強迫侵犯的過程中,被我插到了第一次高潮....


[不要.. 這樣的... 啊啊... 不要啊~~~]


沒想到自己居然在別的男人的強暴之下達到了高潮,並且肉棒還不斷的在體內抽插著...


[哇.. 宋小姐妳高潮了... 妳一定期待很久了對吧...]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這下我更不能停下來了... 我持續的從後面往前頂,一次次的頂入她的體內深處!


[嗚~ 嗚嗚~ 不可以... 啊... 不要啊... 啊... 啊啊....]


在第一次的高潮之後,她哭聲漸漸的轉變成呻吟聲...


[啊啊... 啊啊... 不可以... 啊... 啊... 老公我對不起你... 啊啊.... 又要... 啊啊啊~~~]


因為高潮中又繼續接受著我的深插,很快的,她被我送上了第二次高潮的境界....




她的小穴保養的很好,除了蜜汁氾濫之外,肉壁也吸得很緊,我覺得有點太爽,趕緊抽出來休息一下。


[宋小姐... 還好嗎...?]


[小丹先生.. 不可以再繼續了.. 到此為止... 我可以當作沒這件事發生.... 好嗎...]


事到如今了,她居然還想喊停? 我相信她的身體應該也停不下來了吧?


肉棒抽出來之後,她的小穴裡流出了潺潺的透明黏液,這個量.. 肯定是被高度開發過的女孩才會有的!!


[宋小姐.. 現在停下的話,妳.. 會瘋掉吧...?]




讓肉棒休息了十幾秒鐘之後,我把她轉過來,背部靠在牆上,抬起她一條腿,分開了私處。


[不可以... 不可以... 小丹先生...]


我們面對面看著對方,她的大眼睛真的好吸引我,太美了... 我取出了她嘴裡的內褲,再一次親吻了她...


[唔!!! 啾... 啾啾... 哈啊... 不行... 這樣的話.... 哈啊....]


這一次的深吻,看起來是徹底的激起了她體內的慾火! 整個氣息都不一樣了。


[妳真的太美了,宋小姐... 要插囉... 噢!!!]


噗滋~ 沾滿了愛液的肉棒,再一次插進了她才高潮過兩次,充滿愛液的肉穴裡!!


[啊啊... 不行... 啊!! 小丹先生...]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解開了她的胸罩,她的豐滿乳房露了出來,在我的撞擊下,有彈性的乳肉上下跳動著...


我的雙手抓住了她們,一手剛好掌握的大小,大約是C罩杯的美乳.. 好棒啊!!


[噢.. 噢.. 噢.. 好香喔.. 我好喜歡妳的味道... 噢... 噢噢....]


我揉著她的胸部,親吻著她,聞著她的髮香,一邊奮力的頂著她的子宮,哇... 好爽啊...


[啊.. 啊啊.. 不行... 啊啊... 不行啊..... 嗚!!!!]


她連續的被我插到了兩次高潮,身體不斷的顫抖,但我卻一點都沒有要射的意思,持續的頂入她的體內深處!


[噢.. 噢噢.. 太爽了... 噢... 好美喔....]




持續的插入,讓她連續高潮多次以後,我放開了她,自己坐在馬桶上,肉棒翹得老高,上面沾滿著愛液。


[......] 剛高潮完的她,整個人跌坐在地板上,靜靜的盯著我看。


[宋小姐.. 讓妳自己決定要繼續,還是要結束... 好嗎...?] 我爽得坐在馬桶上,喘著氣,一方面也試探她。


[小丹先生你真的很壞.... 哈啊.... 哈啊.... 都不懂得憐香惜玉....]


她無力的坐在地板上,兩腿間流出一灘透明的黏液...


她休息了幾秒,自己站了起來,背對著我,自己伸出柔嫩的小手,輕輕扶著肉棒,坐了下去....


[噢!!! 好爽!!]


[啊啊啊.. 好深喔.. 小丹先生你的好大喔.. 插得好深.. 啊啊.. 啊啊..] 她開始率直的面對快感了。


[我也好爽啊.. 宋小姐... 噢.. 噢.. 妳的小穴吸得好緊.. 好濕喔...]


這次她自己坐在我身上搖動著細腰,哇!! 雖不及淑華的電臀,但她的肉穴內部不斷的攪動也是讓我很受不了!!


[噢.. 噢.. 這樣好爽.. 會射喔... 會射喔!! 噢!!]


[啊.. 啊啊.. 射外面... 啊啊.. 不能射裡面!!!]


[噢... 慘了.....]


咕嚕.. 咕嚕.. 咕嚕...


沒想到,因為剛剛插了很久,累積了很多的快感,被她的高超肉穴一攪... 那些快感一瞬間潰堤爆發出來...


[啊啊!!!]


[對不起... 噢!!... 噢!!.....]


不爭氣的肉棒,插在她的體內深處,還在一次次的將精液射入她的子宮內...


原本只屬於她老公和孩子的子宮腔內,現在灌滿了我的精液...




[啵!]


她起身,肉棒從緊密吸住的肉穴裡彈出,大量的精液隨即從她的小穴流出,她好像刻意的讓精液流回我的肉棒..


[噢哦哦哦....] 第一次這樣被從小穴流出的精液暖流滴著龜頭,流過肉棒,經過袋袋,這感覺很特別..


[小丹先生.. 我們本來不該這樣的... 但.. 你真的滿足了我...]


她跪在我兩腿間,主動的含住了沾滿精液的肉棒,幫我口交著!!


[噢.. 噢噢... 宋小姐... 這個是... 噢!!]


[咕啾.. 咕啾.. 你很猛呢.. 剛剛跟我做了那麼久,還射這麼多.. 現在居然還這麼硬... 咕啾.. 咕啾..]


因為我填滿了她的性慾,她現在心甘情願的主動為我服務,這感覺... 好爽!!


咕啾.. 咕啾.. 咕啾..


在社區的公設裡,社區物業的女組長,現在全裸的跪在我兩腿間,含著我的肉棒,她的子宮裡也被我射滿了精液..


[噢噢!! 因為妳太美了.. 不瞞妳說.. 我每次見到妳都.. 忍不住... 噢.. 噢噢!!]


[這樣呀.. 你這個弟弟看著這麼單純,沒想到骨子裡這麼變態...]


咕啾.. 咕啾.. 咕啾.. 咕啾.. 咕啾.. 咕啾.. 她手口並用,嫩手套弄著根部,小嘴用心的吸著,噢!!噢!!


[我承認我很色! 不然怎麼需要四個老婆.. 對不對... 噢.. 噢噢!! 宋小姐!! 那樣會.. 噢!!!]


[想射就射我嘴裡,沒關係...]


咕啾~咕啾~咕啾~ 她加速了,我的肉棒在她的嘴裡被無盡的濕熱攪弄!! 噢噢噢噢噢不行了!!!!


[噢噢噢!!! 射了!!!!]


我爽到挺著腰,肉棒頂入她的喉嚨深處,然後被她退了出來,她含著半根,讓龜頭含在她的小嘴裡面,


咕嚕!! 咕嚕!! 咕嚕!! 大量的精液,這一次是在她的嘴裡爆射出來!!


[嗯咕!! 唔....] 她主動的接受著我的口爆,讓我的精液在她的嘴裡爆發,哇... 這征服感,太爽了!!




射完了精,她張開嘴,讓我看到她嘴裡被我射滿的精液,然後一口吞下...


[哇... 妳吞下去了...?]


[呵呵... 怎麼樣? 你喜歡讓女生吃你的精液嗎?] 她笑著說。


[嗯!! 很性奮啊!!]




激情過後,我一邊幫她清理身上的精液,一邊幫她撿起散落地面的衣物,然後各自穿上。


[雖然我很滿足,但我不能說謝謝,我們真的就到此為止,出去之後請當作沒這件事,好嗎?] 她說。


[好,這次是我要謝謝妳的大宏大量,以後我保證忘記今天的事,妳放心!] 我說。


[嗯.. 那就好.. 那...]


說完,這次她主動的墊著腳,身體撲了上來,她抱著我,主動的和我深吻!!


噢噢.. 天啊.. 由她主動的舌吻,又濕又暖,噢噢噢我又硬了!!




這一吻之後,她就先離開了女廁,搭了電梯回一樓,回到她的工作崗位,


而我則是獨自一人回到了家裡,忘掉今天發生的一切事情...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