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5 育嬰生活中的性愛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5 育嬰生活中的性愛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以我爆滿的性慾狀況,加上我完全沒有打算戴套,也堅持做愛就要內射,


我和妻子們的共識,這段時間就是我們家的育兒期,讓我在這段時間享受完全盡性的性愛,


所以在小孩長大之前,房間的使用暫時是這樣規劃:


主臥室:三張大床併排,需要的時候全家人都能一起待在床上,但平常的主要使用者是媽媽和我。


次主臥:淑華的房間,一張大床,三張嬰兒床,讓她的雙胞胎女兒和亞里的兒子跟她睡。


雅房1:亞里的房間,裡面只有一張大床,一張嬰兒床,讓亞里跟小貞一起睡。


雅房2:奈奈的房間,一張大床,預先準備好一張嬰兒床。


本來想說亞里是正宮,應該住主臥的,但她自己說現在是過渡期,淑華要顧寶寶,次主臥是套房讓她住才合理,


我想想也是,一開始淑華不好意思接受,但看了一下雅房空間較小,嬰兒床擺下去真的太窄了。


[小花,我們都是姐妹,千萬不要這樣客氣哦~] 亞里對叔華和後來的奈奈都很有肚量,我好喜歡她這樣。


這樣的配置一人一間,真的有了後宮的感覺,看我今晚想要寵幸誰?


但其實平常我們大家除了顧寶寶之外,都是待在一起的,


只有晚上睡覺時,亞里和淑華會各自回房睡,而奈奈會到主臥和我跟媽媽一起睡,


所以這一陣子,晚上的時候很常是我們三個人3P,


雖然奈奈比我媽媽小了12歲,但也因為這段時間每天晚上的深度交流,讓她們也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甚至她們兩個很常在我們做完愛,兩個女生的小穴裡還含著熱呼呼的精液時,


她們會把射完精後,像隻死豬一樣攤在床上的我丟在一旁,自己聊得更起勁,


總覺得妳們這對姐妹的喜好也算有點奇葩了...




寒假期間,除了上班之外,我幾乎都待在家裡面,除了跟亞里一起學習之外,


就是陪著亞里和淑華照顧寶寶,尤其大女兒小貞已經一歲多,會走路了,正好要進入開始皮的階段,


這時我和亞里都很懷念幾個月前她剛會坐的時候有多乖,


稍微把她打扮一下,擺在旁邊,她就會乖乖坐著,就像漂亮的洋娃娃在看著你,現在? 唉....


加上她現在也在牙牙學語了,雖然第一次聽她喊媽媽、喊爸爸的時候很興奮,


但現在就是一個聒噪的小皮蛋,真是讓我們操碎了心。




我和妻子們做愛也沒什麼避諱小朋友的,從小貞出生起,常常就是她在舊家的嬰兒床上睡著,


一旁顧著她的亞里或是淑華,我想要的時候走進去,把她們的內褲一脫就直接插進去,一直到射了精為止。


這天,亞里在房間的床上抱著小貞用奶瓶在喝奶,我走進去,


因為我們都很有默契了,當亞里看到我在她面前脫下褲子,她就微笑示意要我躺到床上來,


她就會抱著小貞,慢慢的坐到我身上來,讓我的肉棒插進小穴裡。


[小聲一點哦..]


[好...]


這時,我和亞里會互相配合節奏,她輕輕搖動腰枝,我也會輕輕往上頂入深處,


我躺在床上,看著心愛的妻子抱著女兒,雙手撫摸她白嫩的大腿,兩人的性器官深深的結合.. 哇.. 太幸福了..




做完之後,因為我還想要躺一下,亞里就把小貞放在我旁邊,讓我顧著,她走出房間,去浴室清洗下體。


我看吃完奶的小貞雖然沒有睡意,但她坐在我身邊看起來也挺安份的,我就安心的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感覺上大概睡了幾秒鐘吧,剛做愛完真的很好睡....




突然,我的龜頭一陣刺痛!!


[!!!] 我從床上彈了起來。


[哇啊~ 哇啊~] 下一秒,就是聽到小貞的哭聲,她就坐在我身邊,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這時,在外面聽到小貞的哭聲,媽媽就衝進來看看狀況,


然而,這是一個非常尷尬的場面....




原來,我射完以後肉棒還是半硬的狀態,上面還沾著一些剛流出的白濃精液,


這時候的小貞正處於好奇寶寶階段,看到什麼東西都要抓、往嘴裡放、甚至咬看看。


而我放著小貞自己一個人玩,在空曠的大床上,她的眼前就只有我的肉棒是最凸出的物體,


她就爬過去,好奇的伸出小手抓著,張開嘴一咬.... 而且她已經長牙了....


所以我是因為被女兒咬到,痛到驚醒,


而她是吃到一口滿嘴又苦又臭的精液而大哭....




後來,沖完澡的亞里回到房間,發現怎麼媽媽和奈奈、淑華也在,而小貞被媽媽抱在胸前哄,


這時,媽媽像講笑話一樣把剛才的事情又講給了她們聽,唉... 我的一世英名啊...


[真是的! 以後不可以在寶寶旁邊做愛了,知道嗎??] 我還被媽媽唸了一頓。


不過也因為這樣,從此以後,我就要再收斂一點了...




被大家笑完以後,媽媽開玩笑的把我趕出房間,她抱著自己的外孫女哄著,亞里和奈奈也坐在床邊,


因為淑華也要回自己房間去顧三個寶寶,我就索性跟著進到她的房間裡。


[主人,你千萬不要太在意哦~ 我覺得現在的你這樣是最棒的。] 回到房裡,淑華這樣對我說。


[謝謝妳,小花,但我可能真的要收斂一點,畢竟父母在小孩做愛什麼的...]


[不會的~]


淑華的身體貼了上來,豐滿的乳房壓在我的胸口,因為她穿著哺乳衣,底下也是無鋼圈的內衣,所以非常柔軟。


[小花... 這樣我會硬.... 啦.....] 來不及.. 已經硬了..


[嘻嘻~] 淑華也學亞里那樣壞笑,哎呀~ 真是的..


[主人~ 來看看你的孩子們吧~] 為了幫我轉移注意力,貼心的淑華拉著我的手,帶著我走到嬰兒床邊。




[你看,小隆跟小貞剛出生的時候很像呢~ 都跟媽媽一樣漂亮。] 淑華首先帶我看的是亞里的兒子。


[是啊~ 像媽媽就好,都要跟媽媽一樣漂亮。] 我看著才兩個月大的大兒子,心中有種生命真奇妙的感覺。


[小球跟小晴,現在已經可以睡過夜了,現在比較乖了,所以我可以輕鬆一些..] 淑華說。


[真可愛~ 她們也長得跟媽媽一樣美,希望以後身材也可以跟媽媽一樣棒!] 我抓了一下淑華的屁股!


[主人.. 你不是說不要讓你硬嗎~ 嘻嘻..] 我現在覺得她學亞里這樣笑,其實也滿可愛的...


[小花....]


顧不上寶寶就在旁邊睡著,我實在是硬得受不了了,


一手抓著淑華的大奶,一手撫摸她的屁股,肉棒頂著她的肚子...


[主人... 可以唷... 你不需要忍耐的... 我隨時隨地都想要你的愛...] 淑華紅著臉,深情的看著我。


[小花,這段時間妳很辛苦,謝謝妳...]


[只要我們一家能過得開心,我都願意跟大家一起努力的呀~]


[妳真的太體貼了,來.. 讓我好好愛妳一下...]


[主人~ 我愛你~~]


[我也愛妳,小花...]


我們站在嬰兒床前擁抱著,濕熱的舌頭交纏著... 剝開了哺乳衣的胸口和哺乳胸罩,我直接抓著裸露的乳房。


[主人.. 想喝奶了嗎...] 她紅著臉問我。


[好啊.... 我想吃小花的奶... 看能不能再長大一點.... 可以插更深..]


[好色喔... 呵呵...]




她坐在床邊,讓我躺在她的大腿上,因為胸部夠豐滿,她只要彎下腰,我就能吃到她的乳頭,


因為已經有很多次吸過亞里的母乳的經驗了,我熟練的吸著淑華的奶,津津有味的吃著...


[主人,可以盡量吃唷.. 亞里也有奶可以餵寶寶,你可以把我的奶吸光...]


[!!!] 這是多讓人性奮的一句話!! 她都這樣說了,我還能不用力吸嗎?!


我一邊努力吃著奶,她也伸手把我的肉棒從褲子裡掏出,用柔嫩的小手套弄著,


上面亞里的愛液還沒完全乾,她也不在意,溫柔的用手讓我舒服。


[這樣好享受喔.. 小花.. 妳的奶好好吃...]


[呵呵... 我也很開心哦~ 盡量吃...]




[主人~ 今天從後面來,好嗎...]


吃完了母乳,淑華趴在床上,翹高了屁股,這個姿勢!! 硬啦!!!


我抓著她的屁股,肉棒插進了已經濕潤的小穴裡!! 噗滋~~


[嗯.... 啊....] 她忍耐著聲音。


這時,我發現房門沒關... 我們兩個是面對著房間外面在做愛的... 算了,我也不想中斷了... 抓著淑華,再插!!


因為不能發出聲響,所以我巧妙的抓好插入的範圍,


讓肉棒整根退出,重新頂開陰唇,並且讓龜頭推開肉壁,向內深入,一直到根部之前,我就會反轉,向外抽出,


保持著這樣的行程,我抓著淑華的屁股,快速的來回抽插!! 噗滋.. 噗滋.. 噗滋..


[嗯... 嗯..... .....] 聽她的喘息聲,應該很有感,不過她拼命的忍住不發出叫聲。


噗滋.. 噗滋.. 噗滋..




這時,正在奮戰中的我,看到了門口有一個小小的人影扶著門邊冒出,搖搖晃晃的走了進來..


[小貞妳要去哪~]


接著,是亞里彎著腰,跟著小貞的後面走進來.....


小貞還小,她完全沒有看到我跟她二媽在幹嘛,但是,亞里是看得懂的大人....


我怕又被媽媽發現,我才剛被她唸完,馬上又在隔壁跟淑華搞起來,趕緊對她比了一個「噓!」的手勢。




[嘻嘻~]


亞里見到眼前的活春宮,她笑著先是把女兒抱起來,然後走到淑華的面前,


就維持抱著小貞的姿勢,抬起一條腿踩在床上,讓分開的私處對著淑華的臉,示意讓她舔穴....


[小亞,妳...] 我一邊插著淑華,一邊看著亞里抱著一歲的女兒在我面前。


[老公,不要被媽媽知道就好~ 不能做愛的老公就不是老公了~ 嘻嘻~]


說完,她就這樣靠過來跟我親吻,女兒被我們夾在中間,


下面的淑華也一邊被我插著,一邊用舌頭舔著亞里的私處,吃著剛才內射後流出的精液...


玩夠了,亞里就滿足的抱著小貞離開房間。




[真是的...]


[這就是亞里姐呀.. 呵呵...]


[也是.. 嗯... 嗯... 小花... 我快射了喔...]


[好的.. 主人.. 請射滿我的子宮... 我也再生一個兒子~]


[好啊... 來囉!!]


[嗯!!!.....]


抓著她翹著高高的屁股,肉棒往前頂到深處後,用力再頂,對著深處的子宮口,爆射出大量精液.....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