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最無負擔的零食|零罪惡感下午茶|加倍奇亞籽加倍營養|黑糖桂圓肉桂|燕麥餅乾|金沙鹹蛋黃|木柵芝麻鐵觀音|辰食燕麥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劇的時候總是忍不住嘴饞,想要吃點零嘴又擔心對身體造成負擔嗎?既想要大口咀嚼又想善待自己的身體,這個時候燕麥餅乾是最佳的選擇,不僅可以滿足口腹之慾,還可以補充營養。

坊間有許多燕麥餅乾品牌,在眾多品牌中,我最喜歡的品牌是辰食燕麥。辰食燕麥選用澳洲進口大燕麥原片,搭配多種堅果與奇亞籽,打造出富含蛋白質與膳食纖維的燕麥餅乾。

辰食燕麥的燕麥餅乾一共有六種口味:木柵芝麻鐵觀音、金沙鹹蛋黃、黃金香蒜、焦糖海鹽、黑糖桂圓肉桂、揶香蜂蜜。

無論是哪一種口味,製作過程都沒有添加任何的麵粉,大燕麥原片、堅果與奇亞籽等健康食材占比超過超過90%,尤其奇亞籽的份量更是市售相同產品的加倍份量。

六種口味中,我個人最喜歡木柵芝麻鐵觀音、金沙鹹蛋黃以及黑糖桂圓肉桂這三種口味。

辰食燕麥_木柵芝麻鐵觀音

這款木柵芝麻鐵觀音,以芝麻濃郁的香氣做為主角,再搭配台灣木柵地區的頂級鐵觀音茶葉的醇厚茶香做平衡,讓芝麻在口中越嚼越香的同時,散發出鐵觀音獨特的韻味。

辰食燕麥_金沙鹹蛋黃

金沙鹹蛋黃是辰食燕麥的超人氣明星口味,金沙鹹蛋黃獨特的鹹香與燕麥的香氣巧妙的結合,鹹甜鹹甜的滋味,讓許多人一吃就愛上,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直到袋子見底。

辰食燕麥_黑糖桂圓肉桂

黑糖桂圓肉桂是肉桂控絕對不能錯過的滋味。桂圓與肉桂可以說是天生一對,桂圓濃郁的香氣搭配肉桂微微的辛辣香,加上黑糖香醇的滋味,富有層次的味道與燕麥餅乾的酥脆,每一口都是迷人的味蕾之旅。

辰食燕麥

辰食燕麥

辰食燕麥除了是我解嘴饞的健康零食,同時也是我的早餐新選擇。早上來不及準備早餐的時候,我就會來一杯牛奶或是咖啡搭配辰食燕麥,補充早上所需的營養與能量,迎接充滿挑戰的一天。

品牌資訊

金五春辰食燕麥|FBIG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