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需注意的重大節點轉換!震驚從此開始至少延續4個月?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這個節點轉換將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月8日下午2:32至2:33之間發生。Ra經常談到坐在節點變換之前的咖啡館,你實際上可以感受到背景頻率的變化。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節點不像行星那樣是物體。它們是與月亮相關的位置,正好位於曼陀羅輪上彼此對立的位置。節點的運動模式不同於行星,它們是順時針移動的。它們是直接來自恆星中微子場的程式窗口。由於這一點,它們不是通過任何行星的中微子媒介的「風格」首次編程。節點是我們與更大的「身體」——全球意識計劃的聯繫。這個特定的節點轉換非常符合2027年。

節點是我們星球上的環境,在這個時期扮演著背景的角色,某種程度上為舞台設定基調。自2023年8月以來,北節點一直在閘門/卦門42,南節點則在閘門/卦門32。

1月8日發生的節點轉換是一個強大的事件。北節點從閘門/卦門42移動到閘門/卦門51,南節點從閘門/卦門32移動到閘門/卦門57。這將是四個月的節點主題,一直到5月11日。

閘門/卦門51是震驚之門,它「是對混亂和震驚進行識別和適應的能力。」這個節點勢流過境(過渡)是一個舞台,混亂和震驚將存在於環境中,同時還伴隨著功能障礙。它還帶來了不可預測性。

閘門/卦門51也被稱為「驚醒」。它的卦象是電雷震,單單這個形象就展現了這個閘門/卦門的力量和強度。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閘門/卦門51是一個競爭的門,同時也是勇氣或愚蠢的門,還是傷害的門。戰士和愚者都可能造成巨大的傷害。這是從1月8日開始的環境。我思考著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領導者們在爭奪更多的世界權力。這讓我想知道在這個閘門/卦門環境中進行了這麼多個月的時間,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

閘門/卦門57被稱為「柔和」,是源自脾臟中心(直覺中心)之中最深層直覺的主題。這是一種非凡的清晰力量。

對於閘門/卦門51/57的節點環境,Ra有這樣的說法:「真正理解57作為節點環境的深度,就是要理解這是一個對明天的恐懼是真正主題的節點環境。當你處理51/57節點環境時,你要面對的是一個不穩定的環境。有很多恐懼。有很多對生存的恐懼。對於明天將發生什麼,有很大的恐懼。同樣,這意味著一個人可能會處於恐懼環境中,這些恐懼無處不在。當然,在另一方面,你還有後台的震驚和混亂。」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有趣的是,這個月內節點會經過第6、5、4和3爻!這通常不太常見,通常是更分散的。然後,從2月12日至25日,閘門/卦門51和閘門/卦門57將位於第2爻。這兩個閘門/卦門將在第1爻停留最長的時間,從2月26日一直到5月11日。

閘門/卦門51是對混亂和震驚進行識別和適應的能力。在這個節點過渡中,適應變化的唯一方式就是遵循自己的策略。自2020年以來,我們已經多次經歷過冠狀病毒的衝擊,不是作為節點過渡,而是轉向2027。但現在,震驚是月球節點的行星過渡。爆發戰爭和核戰的威脅,經濟、自然災害、未來大流行等等,有很多情況可能給我們每個人帶來震驚。

我們該如何應對這樣的震驚呢?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策略來應對這個世界。然後,我們需要從我們獨特的權勢出發做出決定。Mind(頭腦思維)無法適應這些變化,也無法應對震驚。在過去的幾年裡,我一直看著我的內在自主權引導我,無論世界發生了什麼。對我的Mind而言,我的行動看起來可能荒謬。但我回應了,並體驗到每一步都是多麼完美。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有趣的是,行星節點的轉變模式與全球週期的轉變相同。閘門/卦門1的鎖匙已經在閘門/卦門32停留了400多年。你可以看到,這正在轉移到閘門/卦門57。閘門/卦門2的鎖匙已經在閘門/卦門42停留了400多年,現在正在轉移到閘門/卦門51。

鎖匙:閘門/卦門2是全球意識計劃的驅動者。它是我們的全球方向 ─ 人類在進化軌跡上的方向。它是世界的驅動者,控制著方向的能量。

閘門/卦門1也是一個鎖門。這個鎖是關於在世界中成為一個榜樣。它是與眾不同且深具創意的。這個鎖總是有脾臟中心(直覺中心)的一個閘門/卦門作為鎖匙。每個脾臟中心閘門/卦門都有一個恐懼的主題。恐懼是全球意識計劃的一部份。閘門/卦門32是對失敗的恐懼 ─ 自1615年以來一直是人類的主題。它正在轉移到閘門/卦門57 ─ 對未來和意外的恐懼。在1月8日,我們將以閘門/卦門51的第6爻開始,就像我們將在2027年的2月以第6爻開始一樣:

第6爻說:「在危機時,周圍的人都感到困惑和混亂時,有能力不屈服於恐慌,而是擁有獨自生存的意志和活力。」這是節點帶來的非常個人的時期。因此,無論世界上發生了什麼,能夠獨自生存,成為一個個體並能夠保持我們的個體性將有助於我們生存。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獨自一人。它意味著你需要發自內心地保持你自己的個體性。

在我的生活中,我看到了這一點。當周圍的每個人都對某事回應「是」時,我可能回應「不是」。但這使我有能力獨立站立,獨自堅守我的真理。這絕不是反對他人,而只是簡單地保持忠於自己。

如果我沒有深入進行我的實驗,如果我沒有願意通過實驗我的策略和權勢而死去,我今天就不會在這裡。死去的是那個從Mind和制約中生活的人。而出現的是一個不再根據舊的行為模式做出決定和行動的獨特個體。Mind仍然存在 ─ 它仍然對我說話,試圖讓我相信它所說的是真實的。但我不再按它所說的行動⋯⋯而且我很少再相信它。這帶來了我以前無法夢想的內在穩定。

我覺得這個節點過渡是2027年的前奏。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與大家分享這一點很重要。這是對未來4個月舞台主題是震驚的預警。

我想分享一些有關全球意識計劃的事情,因為我覺得從這個角度看待我們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可能是有幫助的。

人類一隻腳踏在先前的400多年週期中,另一隻腳踏在未來的400多年週期中。這個轉變不是關於個體的。這個全球意識計劃是關於轉變和影響人類,以便進化可以發生。這個轉變時期將持續七年。人類正處於在2027年開始之前的最後七個週期中。2024年是這7年的中點。

我想給你一個關於當前人類一隻腳在現在,一隻腳在未來的一些主題的概念。在過去的400多年中,人類一直忙於家庭、宗教和建立社區和基礎設施。這一時期一直都是關於支持的。自1961年以來,人類的重點一直是和諧。我們正在經歷的轉變是關於精神的豐富。精神只能通過擁有個體完整性來存在。而自私的主題就是它的開始。這是Ra所講的「開明的自私。」轉變是朝著賦權而不是支持。這個主題將在2027年確立,並持續到2438年。

在過去的400年裡,人類一直在集中精力和專注於細節。這種焦點已演變到最微觀的細節。這始於1600年代 ─ 在這個時期的開始,望遠鏡、蒸汽機、輸血、加法機和計算尺的發明。這種焦點將我們帶到最微小的細節——亞原子粒子——中微子。這一時期一直都是關於分享這些訊息,以便人類能夠不斷改進,迎接未來。自1615年以來——人類一直生活在一個深具邏輯性的時代。我們正在經歷的這個轉變,是關於一種純粹的生命能量,這種能量為個體的生存提供動力。這是關於自我賦權、獨立和生存。這裡沒有邏輯。這不是關於部落或集體的。這完全是關於獨特的個體。這個主題將在2027年確立,並持續到2438年。

自1615年以來,一直都是關於改進和掌握技能。在過去的400多年裡,人類已經掌握了所需的技能,使得人類能夠飛往太空並登陸月球。所獲得的訊息使人類能夠不斷改進,並帶著邏輯模式邁向未來。我們已經開始經歷的轉變並不關心未來。這不是邏輯的。它是關於現在的存在。現在是人類警覺的時候了。這個主題將在2027年確立,並持續到2438年。

希望你喜歡這個有關我們全球週期轉變的小片段。當我看到節點轉移到閘門/卦門51和閘門/卦門57時,就像我內心的所有燈泡都點亮了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在通訊之外寫下這一點。內心裡有太多的東西想要湧出來。

我認為這個節點轉變是一個可能給我們帶來很多震驚和對明天充滿恐懼的時期。我看到這可能會深深地困擾全球各地的人們。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將其視為人類意識巨大轉變的開始。

自2020年以來,我已經被震驚了很多次——從Covid開始⋯⋯我感覺未來幾個月將帶來更多的震驚。我對人類設計感到非常感激,因為它給了我對自己的深深信任,這是我以前從未擁有的。正是這種信任和知道如何以自己的方式在世界中行動——不管它變得多麼混亂——使我在內在保持穩定。

我希望這一切都能夠發生在我生活中的每個人。

我想以Ra的這句話與你們告別:


「我們真的處於棘手的時刻。關於這個知識告訴你的其中一個最重要的事情是;它告訴你一個非凡的真相。這個真相是,我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毫無準備。我們沒有。這是要在最深處理解的事情。我們沒有準備好。我們無法準備好。

在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的背景下考慮這一點的美妙之處。人類設計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即將來臨的時代而設計的,在這個時代你不能依賴他人,在這個時代你必須依賴自己,你確實需要在自己內部找到一種在這個層面上航行的方式,而不依賴參照。現在,想想當你拿走這一切時,這是多麼強大。因為沒有人感受到這一點,機構正試圖聲稱他們可以基於他們的經驗應對這一切。嗯,這不僅僅是關於經濟的問題。

這是關於理解我們現在處於一種變革的情況,而我們沒有人是為其做好準備的。我們沒有。而且我們不會——我談論的是整體人類——冷靜地接受這一切。想想上海吧。它有3500萬人口。他們每天都要進食。所有這一切都是由一個龐大的基礎設施實現的,以便能夠維持這一切。養活我們所有人的龐大基礎設施,維持我們的銀行體系,完成所有這些事情,都是因為規劃之十字架/交叉點的37/40。而它們將崩潰。這是一個真正理解的事情。這是一切的支撐,而這正在消失。你已經準備好了。我已經準備好了。但整體人類將不會對這樣的事情有所準備。他們沒有。

不要信任過去。在那裡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可以信任的;沒有。不要信任未來。你無法。相信自己。如果你現在不開始這樣做,就會太遲了。」~Ra Uru Hu,2008年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