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祝假期愉快,別過早迎接2024年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我想無論你如何度過假期,都祝你擁有美好愉快的節日假期!並為你稍微展望一下一月初的情況,尤其是對那些剛接觸人類圖設計的人來說。這將從人類圖設計的角度來看看新年。

很快,世界將在 12 月 31 日午夜鐘聲敲響時迎接新年,並進入 2024 年。但在人類圖設計中,新年直到 1 月 22 日才開始。大多數人期待在 1 月 1 日開始新的開始,制定新年願景也是慣例。這可能會導致很大的失望,因為這還不是新的開始。事實上,我們仍然在完成去年。

我偶然發現了 Ra 於 2004 年 1 月為一月Transit勢流過境所做的概述: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一月伊始,充滿 tension(緊張)。對多數西方人來說,由於我們被制約在年尾慶祝週期結束的習慣,很難真正調整心態迎接新一年的開始,這讓我們在新的一年一開始就處於極大的劣勢。那些習慣新年立志的人,一覺醒來迎接一月,卻發現只有 tension 和與他們決心改變事宜相關的各種問題纏身。

當然,絕大多數人的新年願景最後都會落空。這不僅僅是讓這些願景蒙塵,更會留下心理上的疤痕。這些疤痕訴說著「我沒有價值」、「我沒有意志力」,等等,因為我無法堅持自己的願景。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一月二十二日前夕,是反思過去一年的時刻。當我們的Mind(頭腦思維)回顧上一個週期,我認為重要的是不要輕信那些開始評判過去的想法。覺察到Mind試圖將某一年定性為「好」或「壞」,或是你應該如何去做的傾向。不帶批判地反思可以成為一段美妙的旅程,也是迎接 2024 年任何未知事物的完美準備。

一月上半月是關於我們完成前一個週期,以便開啟新週期。每年我們都會經歷相同的太陽/地球運行。無論哪一年,太陽/地球都有特定的運行模式,為我們帶來必須經歷的主題,然後才能開始新的體驗。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一月一日開啟於巨大的 tension(張力)之中,絕不是制定新年願景的時刻!太陽/地球位於 38 和 39,屬於 tension 交叉的一部份。你將會看到一個非常簡單的概述,描述我們將經歷的一切,直到到達 13:18 GMT 的一月二十二日 —— 全新Rave年。請注意,以下使用的日期基於 00:00 GMT,因此將一月二十三日顯示為全新Rave年。

你可以進一步探索這些 transit勢流過境,瞭解更多。我所提供的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解釋,闡述我們會遇到的主題,以便完成舊的一年,開始新的一年。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全新Rave年始於太陽進入第 41 號閘門/卦門,這是所有人類體驗的啟動密碼。它代表一個全新體驗的開始。全新Rave年總是從「驚奇十字/交叉點」開啟。驚奇,何其美麗的開端!當我們不再讓Mind主宰生命,新的可能性——前所未有的經歷——便隨時可能降臨。只有當我們被Mind操縱時,才會錯過新事物,因為Mind只會重複同樣的行為模式。

以本我——無論我們是什麼類型或擁有怎樣的權勢——去迎接生命,是一份珍貴的禮物。我們不僅帶著覺知穿梭於生命,而且無論身體年齡如何,都能永遠保持年輕。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當我們植根於策略和權勢,並且與之保持一致,便能迎接生命帶來的任何事物。我們天生就具備迎接的能力,並且擁有所有必要的工具。但我們只能以本我迎接,否則,我們將在洶湧的海水中掙扎,試圖與生活抗爭。

我深深地共鳴於「頻率」一詞。對我來說,它是我們獨特的生命之歌,當我們活出真實本質時,它便會被傳遞出去。老子說:「靈魂中的音樂,宇宙都能聽到。」對我而言,自愛就是靈魂的音樂。祝大家在新Rave年開始,向 2027 年邁進一步之際,都體驗到自愛並持續在內心綻放。

假期愉快!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