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愛情故事:運用框架征服,讓她知道誰才是極品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人設的框架】:在與對象互動的過程中,男方必須有意識的營造屬於自己的、獨特的個性與氣質。讓女方認為自己是有社交價值的對象。

例如喜歡旅行,去過許多國家,可以透射出自己愛冒險的特質;或者總是喜歡去嘗試不同的餐廳,也可以透露出自己是個有生活情趣的人。


這是我在官校受訓時的故事:

我從未想過,一個平凡的夜晚,會成為我生命中最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天。那天,我和一位名叫玉涵的少婦相遇,她改變了我的生活,也改變了她自己的命運。

 

事情始於一次偶然的網路邂逅。在一個普通的交友軟體(微信)上,我收到了一則意外的私訊。玉涵,一位溫柔而寂寞的靈魂,向我訴說著她的故事。她的婚姻已經失去了當初的激情,心中充滿了孤獨與無助。在網絡的世界裡,我們開始分享著自己的生活、夢想和內心深處的秘密。

 

玉涵的故事讓我深感同情,但我的目標是跟她上床,所以我假裝關心她的生活。我們的交流讓我們越來越緊密,每天上班前她總要在公司門口與我視訊20分鐘後才肯上班。然而,我始終保持著理智,畢竟她已經結婚,若與她牽扯太深可能讓我失去一切,我不能冒險。

解說:寂寞少婦真的很多,她們往往嫁給生活條件不錯卻缺乏情調的男人,這些30~40歲、懂得保持身材的女人,正處於如狼似虎的年紀。相較於20~30歲的年輕女孩,她們床技更好,也更懂得體貼忙碌的男人。 


然而,當我們決定見面時,一切都變得真實而混亂。我們選擇了一個陌生而安靜的車站,一個能夠擁有私密空間的地方。當我第一次看到玉涵時,她的眼中透露出一種渴望,那種在她對丈夫早已消失的渴望。

 

她主動地牽起我的手,帶我走向一家小巧而雅致的旅館。在進入房間的瞬間,我感受到空氣中彌漫著一股令人心跳的緊張。我看著玉涵,她的眼神中滿是渴求,仿佛在尋找失落已久的愛。我內心盤算著這段性愛的風險,看著她修長的雙腿,我的感性戰勝了理性。

 

我們在那個陌生的城市裡,開始了一場屬於我們的冒險。我帶她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玉涵也許是被困在一段無法自拔的婚姻中,而這場相遇也成為她人生的轉捩點。

 

在那個充滿誘惑的環境中,她的纖細修長的身材成為了最令人難以抗拒的誘惑。她的優雅姿態和豐滿的曲線彷彿是一種禁忌的誘引,令人難以拒絕。在那個充滿期待的旅館房間裡,我感受到了她對我的激情,那種毫無保留的投入,讓我彷彿置身於一場熾烈而美麗的風暴之中。

 

玉涵緊緊地擁抱著我,她的雙眼中閃爍著一種久違的熱情,彷彿她找到了失落已久的愛。她的吻充滿了渴望,每一次的接觸都讓我感受到她內心深處的激動,她喘息著。在那片寂靜的小鎮裡,我們完成了一場冒險。

 

她解開了長髮,讓金色的光芒自肩頸間流淌而下。激情逐漸升華,我們的身體在愛的律動中交織,彼此之間的感情仿佛超越了時間和空間的束縛。她的呼吸變得急促,而我也被她的激情深深吸引。每一次的碰撞都伴隨著她的叫聲,她風情萬種的鳳眼在我看來充滿騷味。

 

在那一夜,我們彼此敞開心扉,分享著彼此的渴望和夢想。這不僅僅是身體的交融,更是心靈的共振。她向我敞開了她內心深處的秘密,而我也在這個瞬間感受到了愛的力量。

 

然而,這個故事並非結局,而是一個開始。我們在那個城市裡,度過了一段短暫而激情的時光。

 

當她問起是否願意娶她的時候,我感受到了她內心深處的渴望,一種想要在這段感情中找到一個真實歸宿的期望。

 

我當然不可能坦白自己只想上床的真實想法。

所以我告訴她,我明白自己的處境,我的生活已經相對簡單,而她則有著兩個孩子需要照顧。在這一刻,我承擔了更多的責任,我不能讓她的兩個孩子沒有媽媽。這是一個深思熟慮的問題,我需要為她們三人的未來考慮。

 「玉涵,我很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但我不能忽略現實。兩個孩子需要一個穩定的家庭,而我可能無法給予他們完整的家庭環境。」我輕聲地說道。

 

她的眼中閃爍著淚光,明顯感受到了我的內心矛盾。「我知道你的擔憂,但我們可以一起克服困難,建立一個溫暖的家。你不必一個人承擔一切。」

 

我深深地看著她,感激她對我提出的邀約的真摯。「玉涵,我希望你理解我的立場。我辦不到,我們不能草率地做出決定。」

 

她點點頭,表示尊重我的決定,同時也感受到了我的現實考量。這一晚,我們的心靈交織在愛的糾結中,依舊激情碰撞。而我則開始思考著是否有辦法在這段感情中找到一個平衡點,為每個人的未來找到最好的出路。

 

五年的時光過去,我們的關係深化而穩定。玉涵雖然已經離開了婚姻的枷鎖,但她並沒有再次提出要結婚的事情,這讓我感到一種她給予我自由的理解,同時也彰顯了她對感情的成熟。

 

在這五年中,我們經歷了許多起伏,彼此成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以一種柔情似水的方式,滿足了我對激情和陪伴的需求。我發現在這段感情中,我們建立了一種特別的連結,超越了單純的愛情。

 

玉涵對我展現了她溫柔的一面,她不再追求表面的標籤,而是真摯地陪伴著我。她理解我的顧慮,並以她獨特的方式回應我的需要。我們彼此成為了對方的支柱,共同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或許,她並不急於將我牢牢地綁在她身邊,而是選擇與我一同成長。在這段感情中,我感受到了她對於自由和尊重的堅持,這也使我更加願意深入這段關係。

 

在這段關係中,我發現經濟條件好的男人是多數女人難以拒絕的對象。作為公務員的我,也更加善用這個身分,成為了我的玩家利器之一。

1會員
7內容數
八年風花雪月,八十段才子佳人浪蕩不羈的過往,如今一一作序,為歲月刻下紀錄。 願後人體諒這個瘋狂的時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