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那巴提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的時候在峇里島超市買的點心,一直捨不得吃。

raw-image

亮粉紅色的餅乾我願意再買。(?


今天原本以為是要回去牙醫報到,原來是我的身心科要複診了。早知道就不要讓豚豚去工作室,去三重吃爌肉飯吧。於是丟了白色的衣服下去洗,後來想說那還是可以早上去診所,然後到大橋頭這邊吃個爌肉便當,繼續匪類。

於是看完醫生以後,他和我說情緒是比較以及基準點不一樣所產生的。每個人反應不一樣因為立足點與比較的點不一樣,我本來的某個特性就是跟別人想的不一樣。所以我就提問說,那大家大部分都怎麼想,這個也是回答不出來的。我表達我發脾氣的頻率增加了,可能各種原因。至少我現在會去找出揣測可能是什麼讓我這樣。醫生也說我跟之前不一樣了。不過還是不要覺得因為最近的練習就可以將過去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習慣全部直接改掉。好吧,還是要接受,我也不是完人。醫生也說不是每個人都能自律成這樣,像我跟他說我每天都衝起來將小朋友送上車一樣,我說因為如果沒上車我會有夠麻煩,醫生說大家也都知道呀,但是常常就是還是做不到。

我以為我要在調整,不過醫生竟然想要開始減藥了。

又是一個進步勳章,之前每次拿到進步勳章以後隔天都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然後我就回去大橋頭按照計劃,買了最喜歡吃的阿水便當,阿姨還算我便宜,還有可不可。吃飽喝足以後睡了一個小時,再軟爛一個小時,還在看IG廢短片的時候,聽到警鳴聲,我以為樓下診所東西壞掉覺得吵,結果我手機就出現了國家警報,這次不是地震。是說衛星飛經過台灣南部上空。很多人看成飛越南上空,我看英文寫的是飛彈耶? 所以是什麼QAQ

末日來了是不是? 那我找啥工作呢?最後一天我自己在房間吃亮粉紅色的餅乾,豚豚跟家人也不在身邊,本來要快樂的打電動(咦不是說好了要振作看工作(?



2會員
18內容數
希望有浪費到你的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