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清邁週末市集之旅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早醒來,稍微熟悉了 Grab 這東南亞版 Uber 後,便前往週六日才有的 Jing Jai Market (真心市集)


我的 Grab 初體驗

我的 Grab 初體驗



真心市集

不到三十分鐘就到達真心市集,市集分為兩大區域:一區是文創市集,另一區是農產品跟美食市集,早上來逛剛好可以逛完文創市集後到美食市集吃個早午餐


 Jing Jai Market (真心市集)

Jing Jai Market (真心市集)


真心市集的商品算中高價位,質感不錯,但還是有少數重複大眾款式可以好好比價

要注意這裡多半不接受殺價而且要求現金支付,除非有當地行動支付,不然建議攜帶足夠現金!刷卡部分,我只有看到一攤可刷卡,結果就手滑買了兩個包包XD


路過覺得好可愛

路過覺得好可愛


可以刷卡的包包攤

可以刷卡的包包攤


有個小趣事,在逛某一攤時聽到一對台灣母女在猶豫要不要問價錢,女兒怕問了可能會被推銷一定要買之類的,窸窸窣窣地討論好久,突然攤主就用字正腔圓的中文說:「那件 390 喔」(中國人無所不在,不要以為大家都聽不懂拉 XDD)


購物完後跑去食物區覓食,必須推薦一下 ~ 泰國的 Orange Americano 真得是讓人驚艷的飲料,在咖啡店看到可以點來喝喝看!


農產品跟美食區

農產品跟美食區


Orange Americano

Orange Americano


斑蘭烤土司,好吃

斑蘭烤土司,好吃


Pad Thai

Pad Thai


本來還想去附近的椰子市集,但逛得忘我了又遇到好讚的街頭藝人只能作罷


很會唱的一團,好喜歡

很會唱的一團,好喜歡


麗莎女子監獄按摩

回飯店耍廢後去按摩~

麗莎女子監獄按摩個人感想 CP 值蠻高的,2HR(1HR 泰式+1HR 精油)才 800 元女技師力道拿捏的很剛好,舒服到讓我差點睡死,雙腿大大舒緩,建議先在雙K平台預訂會比現場便宜不少唷!


按完還有茶點跟小禮物

按完還有茶點跟小禮物


可以選個塔佩門分店,按完摩後直接開逛週日夜市


週日夜市

週日夜市的規模非常龐大,不僅僅限於主要道路,還可深入左右的小巷和寺廟區域,那裡是美食攤販的集聚地

每攤的價格都蠻親民的,但美味程度則視運氣而定拉哈哈


好好吃的椰子冰淇淋

好好吃的椰子冰淇淋


Pad Thai 才 50 泰銖但普通

Pad Thai 才 50 泰銖但普通


購買好食物後,可以隨意找一張桌椅坐下,悠閒享受美食,坐著觀察周遭的人群,其實會發現歐美臉孔比亞洲臉孔還多,會讓人以為身在歐美國家


夜晚的寺廟,另種風格的美

夜晚的寺廟,另種風格的美


逛夜市時,真的深深理解為何會建議住在主幹道的原因

因為人潮擁擠走下來真的腳酸心累,我還住在夜市底要走得更遠,也難怪了夜市裡會有路邊腳底按摩攤啊!


最後,買了個芒果糯米飯帶著戰利品就回飯店去了,因為明天還要早起上廚藝課



好奇更多旅遊行程跟美食,歡迎追蹤的我的哀居唷~!
Jas Love Eat


5會員
15內容數
熱愛吃喝獨旅,寫下所見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