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Clean】系列~我的轉職清潔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回饋對清潔系列有興趣,不妨整理成一篇,分享給好奇的人,想不到也默默累積了幾則。

🎧 歡迎點我收聽《安 SAY》Podcast 🙃

#53 好聚好散

#52 清潔大哉問

#49 工作新體驗(下)

#48 接案善緣

#40 工作新體驗(上)

#33 清潔工作一個月了


想到前室友幫我牽線的善緣,某天我在打掃透天厝陽台時,隔壁棟的婆婆走來問東問西,我後來和屋主說,屋主就她工作經驗說:「也許妳可以主動詢問對方有無清潔需求?」結束後,我就按鈴與婆婆互動,雖然對方不需要,但這是一次很棒的經驗!主動跨出去的養分~於是有了這份清潔服務預約表的誕生,若大家有需求,歡迎瞧瞧~😊

🧡除舊佈新、自在安心~【安居Clean】清潔服務預約表

#清潔 #淨化 #房間 #心 #居家


raw-image
1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