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讀ME】身體做得到!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兒童瑜珈實體班培訓時,練習中階體位,有些難度。印象深刻的體位~


鋤式

身體呈現ㄈ的姿勢,雙腳越過頭,發現雙腳不敢下去地板,因為感受到心有強烈的壓迫感和恐懼,我下課後和老師討論,老師說幫我腳往下,我做得到。主要是心因性問題,那一刻才知道原來身體可以!


烏鴉式

讓我想到街舞手撐地的動作,因為重心全掛在雙手,重點是「身體重心往前」,但會害怕頭著地,不過嘗試之後,僅僅撐起一秒,我也覺得那一秒的自己變得輝煌無比、信心大增!😆


我開始學習和身體連結,相處很長一段時間後,讓身體走在前面行動嘗試調整,而不只是停在心的害怕和腦袋的多慮,以前的我根本不敢跨出去,甚至害怕失敗,但是只有在跨出去之後,才會知道那一步會帶自己走向哪裡~而且一步接一步,都是未知的驚喜或驚嚇!?🤣生命才好玩哪!

朋友回饋~我的行動力出來了!因為身體是自己永遠的靠山。💪

1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