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位於諏訪湖畔邊のホテル紅や溫泉飯店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間是位於諏訪湖畔邊的溫泉飯店,中文名稱叫『紅屋飯店』,是一棟14層的建築,不僅眺望視野極佳,還鄰近上諏訪車站、餐廳、便利商店及藥妝店等等,地理位置可謂是相當好呀!

お部屋 🚪 房間介紹

這次入住的是和室雙人客房,雖然也有洋室房,但不知為何每每入住有溫泉的飯店,旅行社都會很自動的幫我們安排睡和室塌塌米……可能是價格上比較便宜吧我想XD

不過我們住的剛好是面湖的房間,從窗戶看出去,可以把整個諏訪湖一覽無遺,整個湖面風景也是挺美麗的呢~

晚餐 🥪 会席料理.紅花(べにはな)

當晚的晚餐我們來到了中型宴会場『紅花』,享用會席料理,同樣在就座前,所有菜色都已先擺上桌就定位,華麗的擺盤看起來一樣精緻,大概數了一下,目測有九道料理左右,不過貌似份量有些偏少?

raw-image

生魚片的部分我只吃得出來鮪魚的部分,日本的鮪魚生魚片真的鮮嫩好吃!家母因為不吃生魚片,所以我就把她那份的鮪魚生魚片通通夾走,嘿嘿嘿~

raw-image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小盤螃蟹腳,就這一點量,但飯店還是附上的方便吃蟹腳的工具給你,每人都有一支,但比起那支用不順手的工具,我還是用牙兼手剝還比較快(欸妳)

raw-image

不過這頓會席料理的主角應該是左上角的小火鍋,旁邊還擺上了生菜蔬果讓你自行加入煮熟,當然想生吃應該也行啦(欸),每次跟團來吃的三餐蔬菜都偏少,家母已經該不只一次了,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蔬菜本來就比較貴?

raw-image

吃過晚飯後,和閨蜜去泡湯的地方逛逛,居然有咖啡牛奶的自動販賣機!這個在飯店真的超少見的,看來飯店老板很懂喔(?),於是就跟閨蜜一人買了一罐來喝,喝這種玻璃瓶的才有泡完湯的儀式感啊~

raw-image

早餐 🥪 バイキング

早餐當然又是Buffet,不過他們家的菜色算是相當豐富呢~取餐區涵蓋的範圍不算小,餐點種類也頗多,我比較訝異的是,居然還有現場握飯糰的服務!!之前的飯店完全沒看過捏,真的有夠貼心的啦XDDD

館內設施 ♨️ 溫泉介紹/岩盤浴/売店

這邊的溫泉位於14樓,設有岩盤浴等多種溫泉池與水設施,溫泉有室內和露天的,但岩盤浴好像要另外付費,所以就沒有特別去體驗了。

🌐 ホテル紅や 🌐

住所地址 🏡 〒392-0027 長野県諏訪市湖岸通り2-7-21

電話番号 ☎️ 0266-57-111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