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像是鋼鐵版合掌屋の藝術館.SUWA玻璃之里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UWA玻璃之里位於長野縣內最大湖泊諏訪湖旁,館內主要分為美術館、玻璃藝品販售區與體驗工房3大區塊,而美術館裡面收藏了不少玻璃的藝術品,一年大概會更換三到四次展出主題。

當時導遊帶著我們坐遊覽車抵達了玻璃之里後,才發現不小心太早來了,美術館居然還沒開館(驚)然後一伙人就站在美術館門口等館員來開門…欸導遊你這樣有點太兩光了吧XDDD 重點是當時館員來讓我們走的入口居然是員工專用門!!!(到底)換個角度來說也算是另類的體驗吧?

raw-image

進館後導遊就帶著我們大概導覽了一下樓上的美術博物館,展出了非常多的玻璃藝術品,有製作成花瓶、建築模型、杯子、白菜、動物等,居然還有製作出玻璃的衣服和鞋子,簡直讓人嘆為觀止,衣服還能讓人在對面拍個假合成照,相當的有趣XDDD

raw-image

聽說還有個市值2億日圓是全世界最大水晶球,這顆水晶球重達676公斤,據說光製作就花了不少時間,可說是鎮店之寶,不過我是不太懂所以覺得還好,沒有震憾到我XDDD

raw-image

大致參觀了美術博物館後到了樓下就是體驗工房和號稱擁有日本最大規模的玻璃紀念品販售區啦~體驗工房我們跟團的是沒有參加啦,因為會耽誤到一點時間,所以大家還是去逛紀念品販售區居多,不過這個紀念品販售區可不只有販賣玻璃商品唷,在這可以找到擺飾、碗盤,燈飾、雜貨和日本人最喜歡搞的地區限定零食通通都有!

還不得不說日本人在賣東西這區塊真的很厲害,同團的人有的已經把手上的購物籃裝滿……連家母都很心動的想買個玻璃藝術紀念品帶回家擺,一副可憐巴巴的看著我,看看價錢好像也還好,就讓她買了,不然還能怎樣呢=W=?SUWA玻璃之里的主題算是比較特別的,如果對玻璃藝術有興趣的話,是滿推薦可以走一趟瞧瞧美麗又千變萬化的玻璃手工藝唷!

私心覺得超可愛的富士山酒杯

私心覺得超可愛的富士山酒杯

🌐 SUWAガラス之里 🌐

営業時間 ⏳ 10:00~18:00

住所地址 🏡 〒392-0016 長野県諏訪市豊田2400-7

電話番号 ☎️ 0266-57-2100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