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玩笑的啦!看妳都嚇歪了!我喜歡的人怎麼會是妳啦。」妳舔了舔沾到了糖醋醬的手指,接著用衛生紙擦乾淨,我愣愣地看著妳的每個動作。 『哈哈我想也是啦!我們可是超級好朋友啦!』我把最後的冰咖啡喝光。

妳舔手指的畫面在我腦裡重播,明知道這是妳的習慣,我也看了好幾年,本以為習以為常不會多想了,但這次妳的唇和手指,我好想嚐看看,妳的唇是該屬於我的,還有妳的一切,我不想給別人,第一次出現這個想法,我覺得身體好熱,內心有點慌。

雖然我們座位是相鄰的,但起初沒什麼交談,不太和人打交道的妳,下課時總是一個人在位置上看書和偶爾滑手機,對我們這群只想混日子的後段生來說,都會覺得書有什麼好看的。

我們都是前三名,妳是班上的前三名,我是倒數前三名,但妳都來者不拒,大家找妳說話或是找小組成員都沒問題,人緣始終很好,我後來才知道妳是社恐,都是勉強自己的。

回想我們熟起來大概是在一年級下學期快要結束的時候,正在打瞌睡的我被老師叫起來問問題,我盯著課本不知道怎麼回答,妳把寫了答案的紙塞給了我,是一張A4大小的紙,不只是我,包含老師和全班都看到了,老師只好無奈地說不用回答了,以後別在他的課堂睡覺就行了。

真不知道妳是幫我還是害我,下課了妳好像一副無事樣繼續看著妳的書,我還是禮貌地跟妳說謝謝,妳沒看我,只是用右手示意妳知道了。

102會員
536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