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喜—獲得方格子第一筆贊助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點入方格子首頁時,從30多則通知裡,看到一則賀喜通知,告知我獲得第一筆收入。

raw-image


看到上面的通知有點矇,因為我既沒開通廣告、也沒有收費文章,怎麼會有收入呢?於是又點進頁面看,乍一進去「我的收入」頁面,還真是進入全新世界,以前根本沒來過這裡,原來長這樣。研究了一下,終於看懂了,哇!有一位讀者居然贊助我300元!

好意外的驚喜,原來還可以這樣收到別人的鼓勵!贊助者說他同樣也是退休人,讀了我的文章後,也開始在為自己的下一步思考,所以鼓勵我。

真是大大感謝我的第一位贊助者!雖然我不認識他,也沒想過能賺到這樣的意外之財,而且根本還無法提領(因為要1500元才能領出來)。可是自己的文章能獲得這麼「具體」的肯定,還真是從來沒體會過的成就感。這種快樂遠遠超過300元!

謝謝這位讀者大方善意的鼓勵,祝福您能擁有滿意幸福的退休生活!

我也學到了,隨手一個贊助,能給一個寫作奄奄一息、懶洋洋的作者有如強心針般的振奮效果。

91會員
31內容數
111年8月1日,終於迎來了期待已久的退休生活!只是任憑之前為退休做了無數的計畫或勾勒了多麼美好的遠景,好像從退休的第一天開始就全部走鐘了。這裡就是思考紀錄所有關於退休想問的、想做的、期待的、害怕的及不得不經歷的一些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