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想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


多給我一點時間 笑容再給我多一些

兩個人一起徜徉大自然廣闊的原野

多給我一些空間 擁有妳能夠久一點

日子過得愈久會發現我很多的優點


想一想 我對妳的好

偶爾偷偷對妳撒一撒嬌

我的本性妳應該明瞭

妳到底還在做何尋找


想一想 我對妳的好

心情不好儘管大吵大鬧

沒有妳的日子怎麼熬

想讓妳知道

愛妳的心 愛妳的心 天荒地老


很喜歡妳的靦腆 自然又沒什麼心眼

和妳一起相處能夠感到自己很悠閒

常說有很多心願 我會努力地去成全

哪怕是天上的星星有摘到妳的面前


想一想 我對妳的好

不怕妳拿別人來做比較

我的本性妳應該明瞭

請放心投入我的懷抱


想一想 我對妳的好

就讓夢裡出現妳的面貌

沒有妳的日子怎麼熬

是我的驕傲

愛妳的心 愛妳的心 將妳套牢


創作完成時間:2001/06/09



100會員
632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