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相愛容易經營難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愛容易經營難

相愛容易經營難

想再聽聽妳的聲音

想再看看妳那清澈的眼睛

我是多麼用心在耕耘

因為妳是我初次的戀情


想再聽妳叫一聲HONEY

妳那深情款款的表情

總是令人難以忘記

為何不飛向我的懷抱裡


早知道相愛容易經營難

於是決定全部承受和分擔

分擔妳的憂愁 分擔妳的喜樂

分擔妳心中所有的不安


早知道相愛容易經營難

就算要我面對更大的挑戰

再多也不說苦 逼自己不許哭

只要妳能夠回到我的身邊

此生了無遺憾


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是未到傷心處


創作完成時間:2001/10/22


100會員
633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