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把女友打到流產還逼接客 「未出世的孩子」護母一躍帶走他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老玄身為道士,雖然學了很多密術、道術,但更多時候,還是經常感到身為旁觀者的悲哀。當能改變的東西越多,遇上不能改變的事時就越是無力,尤其是和身邊的人相關,家人也是、學妹也是,今天要說的這位小媽媽,也是。

某個暑假尾聲,老玄回台北過了兩周的悠閒日子,就在回學校的前三天,接到了一通電話,是一位之前找我算過命的大姐。

從大姊急促的音調和緊張的聲音中,我慢慢拼湊出她找我的原因。原來大姐有個女兒小A,年紀大概比我大一、兩歲,去年離開家跟男友同居,就斷了音訊。

小A家是單親家庭,她曾經被性侵過,所以一直有陰影。小A現在的男友不是什麼好人,大姐曾經好幾次勸她分手,但因為某些原因,小A一直不肯,可能是懷孕了、可能是害怕被拋棄、也可能是性侵的陰影。

原因我們不得而知,只知道小A的精神狀況很不穩定,男友在第三類酒店當經紀,也就是俗稱的老二經紀,但由於他的行為不檢點還到處惹事,在八大幾乎快混不下去。大姐之所以急著找小A,是因為昨天的一封簡訊,內容只有短短的八個字:「媽,救我,小寶寶沒了」

訊息量實在有點過大,大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第一時間報警(這是標準作法,請記下來),再打電話來問我怎麼辦。

說真的,本來我並不想淌這灘渾水,這種事有警察去就夠了。但是我不想去,卻有人想讓我去。剛掛了大姐的電話,老凜的電話接著進來了。老凜說,他的朋友小智自從幾天前女友流產後,人一直怪怪的,進了寺廟也沒用,只好找我幫忙,看怎麼做能好一點。

好吧,剛打發一個流掉小孩的,又來另一個,今晚我還真是跟嬰靈特別有緣。

依著老凜給的地址,我來到了小智家。我發現,這地方我來過,之前在這處理過一個國外帶回來的陰佛牌。這個叫小智的,上次的還沒處理乾淨,這下又惹到嬰靈,我當下便想直接打電話給老凜,推掉這個case。

但是在我打算轉身離去的時候,我忽然聽到男人的咆哮聲,聲音中充滿痛苦,接著是摔東西的聲音、女人的哭聲……

我猶豫了,雖然這裡是林○北、雖然在這邊當好人不會有好結果,但是,我那該死的良心在痛,因為我聽出來了,那聲音是從四樓傳出來的,而小智也住在四樓。

我三步併作兩步上樓,在門外聽了幾秒。沒錯,聲音確實是從小智家傳出來的,我一邊按電梯,一邊打電話給警察。突然,屋內的騷動停了下來,傳出男生的聲音:『走開!』

等等,如果我沒記錯,這不是小智的聲音啊!於是我也回答:「是我,老玄。」

屋內又是一陣騷動,過了一會兒,門開了,小智頂著一頭亂髮、鬍子邋渣,一點也沒有帥氣經紀的感覺。

「老、老師,你來了。」

是啊,我來了,我再不來等等就要出人命了。只見小智雙眼顫抖、瞳孔放大、腳步虛浮,背上還背著一隻嬰靈,前幾個症狀是因為吸毒過量,還加上嬰靈纏身,這下有得解決了。

進了門,我才注意到有個女的正坐在角落瑟瑟發抖。看嬰靈對她的樣子,她應該是嬰靈的母親,可是,這嬰靈對父親和母親的態度,怎麼差這麼多呢?

不等我細想,小智就上前去,打算再補那女人一兩腳,突然又好像注意到家裡有客人,於是惡狠狠的把女孩拽起來,叫她去倒水。

令我驚訝的是,那女孩被拽起來之後我才發現,她根本就是小A!大姐傳過小A的照片給我,所以我才認得。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正當我要打電話給大姐時,小智忽然好像毒癮發作一樣,全身抖動,衝進房間內拿出吸毒用具,竟然就在我面前,旁若無人的吸了起來。

嘖嘖,毒癮大成這樣,我看也是沒救了,但能救一命是一命吧!我開始和小智談,但我講到嬰靈部分時,小智忽然發起癲,衝過去試圖要揍小A。喂!先生,在我面前還能讓你亂搞不成?

我卸下木刀,直接卡住小智的雙腳,小A趁機衝出家門,無奈之下我也只能對她大喊:「喂!我剛剛跟妳媽連繫了,別跑遠,去樓下等她吧。」

聽完我的話,小A逕自衝下樓,而小智卻就此失去理智。我原本想直接打暈他,直接請警察來處理,但剛剛跟著母親下樓的小嬰靈,忽然出現在祂老爸的後面,上了祂老子的身,還趁我不備將我推開!

我原以為他會控制小智的身去找小A,但是令我沒想到的事就這樣發生了。小嬰靈控制著小智的身體衝出陽台、爬上圍牆……就這樣,跳下去了!

真是太他○的完美了!我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發生,完全來不及反應、來不及阻止,小智就在嬰靈的控制下跳樓了。

事後我才知道,小智因為工作失敗,一度逼懷孕的小A去接客。這也就算了,小A不願意,小智還把她打到流產,之後更是天天拳腳相向。

由於這裡是灰色地帶林○北,沒有人願意多管閒事,小A只好發簡訊向媽媽求救,可是,被小智發現了。小A的手機被沒收、人被關在家中,失去對外聯繫的機會,還被迫吸毒跟性交。

從小A流產到我去的那天,剛好是第七天。這個小嬰靈為了媽媽,不惜直接將生父帶走。這罪是很重沒錯,但祂是為了救媽媽,誰又能多說什麼呢?我想,我也只能幫這孩子多唸幾次渡人經,助祂早日解脫吧!

至於小智那個人渣,死就死了,我還因為他的自殺,被警察約談了好多次,沒把他的魂魄勾上來練成鬼奴就算不錯了!超渡?給再多錢也不要!

我是行走兩界,代天巡狩的陰陽道師──命玄。有時候,你真的不能不相信命中註定。辛苦妳了,小A。雖然很苦,但是妳有一位很孝順、只是來不及出生的兒子。希望你們未來還能有緣份做真正的母子,不過,記得要找個好老爸。

10會員
153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