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打廣告:老爹活利週報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打打廣告:老爹活利週報

 

raw-image



今天是禮拜五,快週末了,就簡單來打個廣告吧。

老爹在方格子有個週報訂閱:

老爹活利週報:

內容如下:

活化投資思維,創造股市獲利

1、每週大盤及國際消息分享

2、陸股相關消息

3、原物料趨勢

4、聊聊大盤走勢

5、發行CBAS可轉債列表

6、發行可轉債公司及時間

7、可轉債的週漲跌幅15大

8、老爹過去一週操作分享(可能沒操作)

9、每週至少提供一檔股票分享含技術分析

10、已成立老爹週報群組,訂閱者可入群組,參與互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参與訂閱,一個月不到星巴巴一杯咖啡喔。

訂閱方式如下:


你們的訂閱對老爹來說是一種創作上的支持,謝謝!

 

15.4K會員
800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打打鬧鬧的感情,永遠不會淡掉小學三四年級時我跟他同班,剛開學就覺得那個人有點帥氣。老師將我的座位排在他的後方,我們就這樣開始天天閒聊。 開學兩個禮拜後,他竟然和我告白了。我當時還很天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是尷尬笑笑,還輕輕打他一下。 「那我就當妳答應囉?」他說我笑著打他的傲嬌表情很軟萌,還會讓他上癮。 「什麼啦?我最討厭你了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7-02
中秋,打打麻將今早讀報,讀到半版創建「麻將最大黨」廣告,覺得很有意思。我不會打麻將,但對這項「國粹」總有些興趣。
Thumbnail
avatar
南鵲
2022-09-08
為生活打打氣人生苦樂也是福
Thumbnail
avatar
豆丁星球
2022-04-21
相處手記 - 打打日常2過去,我時常會有關於自己對 BDSM 自我認同的問題,到底怎樣才算入圈?怎樣才算 BDSMer? 從很多種角度來看,我似乎就只是個普通的好色男子,喜歡女人,也喜歡對女人做很多糟糕的事情——但這不是絕大多數男人都有的嗎?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2-03-26
隨手打打。  連續的幾次會議,都在討論同一項議題,有時候當下沒有處理好的情緒,就像毒瘤一樣,慢慢發酵。就連我個人也是,當下總是只被情緒帶著走,但卻沒有好好地為自己發聲以及表達自己的想法或是問題。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是否真的是自己的問題。但一件事本身就無對與錯,又何來的問題?我想最主要還是如何看待事情吧?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2-01-29
相處手記 - 打打日常交往前,我絕對不會想到有一天,我竟然可以光明正大的發出家暴宣言! 可以大聲的說,有些妹子就是欠揍! 極度政治不正確,甚至可能會被人道毀滅⋯⋯ 但沒辦法,因為有些妹子——就真的十分欠揍!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1-10-16
幫你打打氣~幫你打打氣~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