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花落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輕輕飄零在秋日的晚風中悄然降臨

這深秋的季節細看那飛花落葉似乎在述說著流年的故事

宛如詩篇般緩緩地飄散花朵如蝶翩翩輕舞飛揚搖曳著消逝的時光

喚起了人們 的思緒葉片們似乎在訴說著命運的軌跡無聲的傾訴

烙印在秋風裡我佇立在這風中的寂靜聆聽著落葉的輕舞

這是一場無聲的交響詩意的畫面在我心中徐徐展開

彷彿穿越時空 踏入了一個夢幻的世界

飄散的花瓣猶如一首詩的結尾掌

心裡里托起著流年的溫暖落葉飄零宛如人生的離散

讓人迷失在回憶與憧憬之間飛花落葉

將歲月浸染得更加絢爛在這深秋的季節裡感受著生命的氣息

讓心靈自由地飛翔讓思緒隨風飄蕩

飛花落葉在時間的長河裡綻放出絕美的華章

Paipai乐&乐Shasha 至开站巳来 创作无数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冥想重新歸零 _ 致勝關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杯的咒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isney+玩具總動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d 急救咖啡。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敏感人吃美食| 一餐要價四千多塊的飛花落院到底值不值得? 直接說結論:我會二訪。 起初看到網路上兩極的評價,老實說還真有點擔心 等我自己親身體驗過後,瞬間豁然開朗,為何飛花落院的評價始終很兩極 怎樣才叫值得? 關於「值得」,每個人評斷的標準都不同  但我覺得有一個共同的評斷基準,那就
Thumbnail
avatar
小事敏感體質
2023-11-06
愛檞克專欄:聯準會於年底結束升息 美元觸頂回落 可適度佈局非美市場 Smart2022.08數據一:3通膨指數改善 利率政策改善指日可待 >從圖一看出,從歷史9次降息循環看來,都和通膨和經濟放緩相關 >從歷史上看來,美國從未在3大通膨指數--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個人消費價格支出指數(PCE)及生產者物價指數(PPI)見頂回落後不轉向降息(即使超及通膨的70年代亦是如此) 李想專欄:
Thumbnail
avatar
李不識-價值投資與形態學之思辯
2022-08-29
那一年,風吹桐花落,心隨彩雲飛!他從來沒有要走這條山路。這條人不多卻回憶滿滿的山路。 車子慢慢的開在蜿蜒的山路上,風兒也輕輕的配合著車子的節奏吹著,在5月的浪潮中,掀起那5月的情。 這兒的桐花比別處要茂密些,雖然在遠處的山腰上有點距離,但是那種親切的感覺卻是不變的,偶爾有些白如雪的花瓣飄落,雖然稀疏,卻使情意更加濃郁!
Thumbnail
avatar
亞哥
2022-07-17
台中時光旅行建築美學五感之旅二日 邀請中 (飛花落院) 台中時光旅行建築美學五感之旅二日 邀請中 #飛花落院匠人精神 曾用最快速度四十五天開成一家餐廳 今花十年開一間融入自然的夢幻餐廳 一句十年磨一劍,只為成就匠人精神 全台最難訂位的餐廳之一,飛花落院 #環境中充滿了舊與新 舊的是青苔木船與枯木滿滿歲月痕跡 新的是飛花賦予的新的位置新的詮釋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2-03-22
美國12月非農差勁,但失業率創近兩年新低,黃金沖高回落12美元美聯儲态度趨於強硬 擔心的問題 引用自JRFX官網 關於 JRFX ·  榮獲 WolFinance社區2020年頒發的最佳客戶服務平臺 ·  提供50+ 種交易產品,包括外匯、黃金、原油等 ·  三種交易帳戶,滿足不同客戶的投資需求 ·  零傭金、低價差,杠桿率高達1 : 1000
Thumbnail
avatar
JRFX_Official
2022-01-10
非牛頓液體初體驗第一次看到是它的英文翻譯 -- Oobleck,出現在兒童游戲中。照片看起來沒什麽特別,就是麵糰水,黏糊糊的一團,完全不感興趣。某天,讀中學的外甥女跟我提起非牛頓液體,聼都沒聼過,不禁懷疑我中學到底在幹嘛!?但是卻立馬聯想到之前也是搞不懂的Oobleck。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1-10-09
飛東京:2013春假東京自由行,最後一次療程前的畢業旅行。這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到東京自助旅行,在回程的機上雜誌翻到的景點,終於成行的這天遇到下雨的天氣,表示還有下次再來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04-05
非訟業務跟你想的不一樣日前有接到一通電話,有個台灣百大集團高層的委託人林先生表示,他因為一時意亂情迷,睡了下屬小芳,而小芳已有家室,更不幸的是最近告知委託人,她已懷有身孕… 林先生的案例,會有以下三種狀況: 1.林先生與小芳都有家室,但兩人仍想共組家庭 2.林先生與小芳只是逢場作戲,林先生需與小芳丈夫和解 3.林先生被小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0-12-29
非專業走心測評:從 Macbook Air 到 Pixelbook GoPixelbook Go 用了兩天,基本上已經熟悉了。確實非常適合我這一類人。以下是非專業走心測評,如果你跟我是同好,可以放心對症下藥。 容量 我買的是基礎版,價格 $645,容量只有64 GB。一開始會猶豫這點容量,到底夠不夠用。結果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我安裝了我工作所必要的軟件和文檔(K
Thumbnail
avatar
伍思哲
2020-08-11
非業配|實體書熱愛者的第一台「電子書閱讀器」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在使用了閱讀器一年之後,依舊「只買實體書」,聽起來有點不合邏輯,所以才想特別寫一篇,與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2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