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自殺穿越(下)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看她自己,沒好好保護媽媽不說,現在連自己的身體也要失去了,雖然或許也是一次機會,攀上大樹,但是…想到這裡,落離走向一個帶著鎖的抽屜,將鑰匙插進去,然後把一本筆記本拿了出來。

這是落離的日記本,落離從第一頁開始,一頁一頁的慢慢看著,不知不覺間,落離的眼睛已經都是淚水了。

“2月14日星期一晴,今天新聞報導說一個富豪保養了很多個小三,還帶著他們在街上走,並且做各種羞羞的事,被記者拍出來了。我一定不能變成這樣的人!媽媽今天病情又加重了,我必須更努力的賺錢,還有不能被那些人發現我住在哪裡…”

落離的眼神漸漸變得空洞,像是在回憶一些可怕的遭遇。不知不覺,落離抱著筆記本,來到陽台邊緣,縱身一跳,自殺昏迷,生死不明。

“你瞧,這孩子好可愛啊。可惜就是個女的。”

“沒事,女的又怎麽樣呢?只要在6歲覺醒了天賦,不就和男的一樣嗎?對吧,葉林?”

落離睜開了眼睛,心想:我不是自殺了嗎?怎麽在這?等等...我的手...怎麽這麽小了?

難道我變成嬰兒了?!

聼他們的説法我這應該是穿越到了異世界吧。看著周圍的環境我應該是一個貧民,覺醒天賦應該就是貧民翻生的機會吧。

既然穿越了,我就要好好活一次,不要再傻傻的被騙了。

想到這落離眼中燃起了要變强的火焰,經歷了一世爲人的落離非常明白貧民和弱者是沒權力來說「理」的,只有强者或有權力的人,才有權力說一個「理」字。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幫你,即便是最親近的人也會為了利益而將你抛棄,就像落離的爸爸,爲了還債把落離和落離的媽媽買給了人販子。要不是落離的媽媽機智,帶著落離逃了出來,説不定早就死了呢!落離用自己的23年,明白了世界上幾乎沒有人是可靠、可信任的,遇到一兩個算是你的運氣,甚至連血親也不一定可以相信。

在落離三歲那年,落離進入了藍水學校學習這個世界的知識,發現這個世界和原來非常不同,這裏妖獸橫行,非常危險。落離很聰明,加上作爲這個世界新來者的自覺,勤奮學習,很快成爲了全班成績最好的學生。

3會員
42內容數
哈嘍大家好,我是初出茅廬的kaiyigao,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希望可以寫出讓你們看了又看的作品,雖然目前文筆不足,但是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目前《最強靈寵升級系統》每個星期五晚上準時更新,《狼人殺守則》每兩個星期一晚上會準時更新,要是有贊助的話中間會加更。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