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漫畫《2073年的電子玩具》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73的電子玩具》封面圖

《2073的電子玩具》封面圖

書名:2073年的電子玩具
英文:Console, 2073
作者:日安焦慮(丁柏晏)
出版社:慢工文化
狀態:全一冊(完結)

【故事簡介】

「我,一意孤行,在科技裡尋求溫度。」

「一但意識到對方只是遊戲程式,就好像失戀一樣⋯」

#科幻 #電玩 #愛情 #冒險
★日安焦慮最新科幻長篇漫畫★
★同作者前作《世界邊緣之旅》已於法國發行★

【電子書】(Bookwalker)(讀墨

【不劇透心得】

大酸梅曾經提過說一定要來推薦《2073年的電子玩具》這部漫畫,所以我一直把這部漫畫放在心中,然後,我找了一天,看完了。

非常喜歡!

這真的是太棒了!

我完全地沉浸於其中,無法自拔!


我也非常好奇,當你看完這部漫畫的時候,尤其是結尾的時候......

你覺得這是愛嗎?

愛情,到底是什麼?

什麼樣,才可以被稱之為「愛」?

這大概是大哉問了XDDD

古今往來,多少故事,都在講述「愛」。


看起來像是純愛的科幻漫畫,其中,揉合了許多現實的元素,讓人感覺身歷其境、產生共鳴,並且,為之動容。

總之,非常推薦!

請務必買來看!

也有上架電子書喔~


CCC追漫台可以免費試閱前2話


更多心得與劇透心得請見Blogger↓

或者可參考痞客邦部落格(請注意會跳出廣告)

也有榮獲第14屆金漫獎年度漫畫獎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