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我只有選擇孤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靜的夜空下 我想擁有妳溫柔的依懷

好久以前的那一夜 妳悄然地走開

選擇何時竟成生命中無法輕承的感慨

愛情何以變成生命中最最難過的無奈

學庸79.06.01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楓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鏡花水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都市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踐諾前生盟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於是我想起了...這是最好的麻痺自我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chochoko
    2024-04-02
    【跑鞋與我】關於跑鞋,我想說的是沒有最佳的跑鞋,只有適得其所,一起奮鬥一起成長的好鞋【初馬的陪伴---ASICS evoride】 跑步跑了好幾年,始終不敢嘗試全馬,直到看到一句「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你要開始才能變得厲害」,彷彿醍醐灌頂般,從頭到腳激勵到自己! 是阿!全馬的夢想不應該受限,但前提是要去做!起心動念後,即是自我修行的開始。改變的起點,即是「自律」!自律的生活,形
    Thumbnail
    avatar
    晨跑尬一下
    2023-12-11
    於是我繼續寫作,用文字承載自我我正在往一個目標前進,讓大家更認識自己,經驗不同的人生角度。透過書寫陪伴,歡迎收看日記、訂閱週報,用每天累積的一點,拿回自己的選擇權。這是一個我以為很自然,卻忽然出現在生命的中的自我詢問:「為什麼寫作?」如果要我一秒說出答案,我會說,因為我無法忘記寫這件事情,與喜歡每一次在寫的時候,帶給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3-08-03
    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當我決定轉職,開始尋找理想的工作時,我充滿了期待和興奮。我相信這將是一個我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一個讓我實現自我價值和追求更大成就的機會。然而,現實卻並非如此。我在求職的道路上遭遇了一連串的挫折和困難。
    Thumbnail
    avatar
    Pochi
    2023-06-25
    於是我 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我是個高中生,準確地來說,是介於高中生邁入大學生的過渡期。
    Thumbnail
    avatar
    于玥
    2023-06-13
    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人總是不斷地尋找意義和理由。 我們需要知道意義,明白自己做的事是有價值的,才有辦法繼續前進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6-11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3-05-31
    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世間一切事;做了也許徒勞無功, 但不做而作?做了卻能一勞永逸。 然後,我們才真正的明白: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2011 年 ‧ 愛情/劇情 ‧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中的劇情對話,令人深省! 柯震東:考試考那麼好有什麼用?我敢跟你打賭,十年後,我
    Thumbnail
    avatar
    妙行先生
    2023-05-19
    於是我學會沈默我喜歡將自己放逐在山林。
    Thumbnail
    avatar
    pei
    2023-03-11
    關於我與大學生的二三事:〈我能給的,或許只有一個溫暖的擁抱〉在寒冬時節告別的輕輕一擁, 是祝福和遺忘的交錯點, 但此時此刻, 一點點溫暖,我想也是好的。 詩享家擁抱點播:五月天-〈擁抱〉https://youtu.be/lvDa3r1pNuE (後來他們成為了天團,可是我最愛歌曲的前幾名,依然是第一張專輯裡的這幾首歌...大概,是因為有著最純粹動人的初
    Thumbnail
    avatar
    Joe的詩享家
    202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