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 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高中生,準確地來說,是介於高中生邁入大學生的過渡期。
我想肯定有不少人和我一樣,被這沉悶、枯燥、乏味的時期壓得焦頭爛額吧。眼看著身邊的同學一個個都上了大學,而我們只能繼續與未知奮鬥。
「未知」常是人們的恐懼來源,但我們仍須努力朝它邁進,只為得到一個自己滿意的結果。我曾聽過一句話:「如果不努力你將不會有所收穫,但若認為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這是個十分恐怖的想法。」。
只在意過程,不注重回報這件事是不可能的,極少人能夠辦到,但我認為現在正拼命追求理想的我們,無論結果是否令自己滿意,我只想說:「這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于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個 性單戀女孩-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確定又要開刀了。唉,於是這個月又是跑檢查之月。對了,醫師打電話給我時,「摳摳拿,摳摳拿,摳摳摳、摳摳拿」的鈴聲響起,嚇 確定又要開刀了! 今天回診,醫生跟我解釋,說畢竟癌細胞擴散到了淋巴, 所以,經過醫師們開會之後, 覺得按照標準的處理方式,還是開刀,把左邊剩下的甲狀腺也切掉吧。 醫師們開會的畫面,想像起來,就像是「派遣女醫X」的開會場景…… 好吧,那我也只好說好。 雖然,上次開刀完,喉嚨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4-29
當家人變成詛咒,照顧殺人的悲劇於是發生:讀《我殺了我的家人》又是一則因長期照顧而殺人的新聞,而「兇手」與「受害者」的關係是家人。近年來類似的報導愈趨頻繁,同時我也觀察到一個令人困惑的現象:每當在Facebook首頁看到媒體發布這類型社會案件的報導時,貼文底下常會看見「支持安樂死合法化!」的留言,而附和者之多——不論是留言或按讚數——讓這些留言排序往上衝。
Thumbnail
avatar
S.
2024-03-17
當我再次提起行李箱,終於不再是為了往返醫院做準備因治療空白的半年光景,要在今年最後的最後,重新填上美好的色彩 事隔三個月,當我再次提起行李箱,終於不再是為了往返醫院做準備;也終於,這次是住飯店,而不是病房。 前陣子去了趟香港,對香港一直有種特殊的情感,剛出社會工作的時候,每年總要入境香港好幾趟,當時不是出差,就是轉機前往出差的路上。 直到轉
Thumbnail
avatar
Cherise
2023-12-26
【存在雜想】於是我懂了,這世界本無意義Project V 有獎徵文|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看到這一篇徵文活動,因為標題那正向的句子,讓我回憶湧現。 我的生命歷程說不上多坎坷,但可能個性使然,從小就一直有著憂鬱負面的面向。
Thumbnail
avatar
切格拉底
2023-06-27
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當我決定轉職,開始尋找理想的工作時,我充滿了期待和興奮。我相信這將是一個我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一個讓我實現自我價值和追求更大成就的機會。然而,現實卻並非如此。我在求職的道路上遭遇了一連串的挫折和困難。
Thumbnail
avatar
Pochi
2023-06-25
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人總是不斷地尋找意義和理由。 我們需要知道意義,明白自己做的事是有價值的,才有辦法繼續前進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6-11
ADHD生存札記《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大概十二年前,大學剛畢業,選擇隻身北上到竹苗的科學園區找工作。當時的我在班上是出了名的搞怪、叛逆,我行我素,同學或是同系學長,連看都不屑瞥一眼,把老師看作眼中釘批鬥,根本不在乎延不延畢。 好友好言相勸,才勉強認真修學分,在這之前,我根本就是圖書館的VIP,整日躲在書堆。
Thumbnail
avatar
顰隱
2023-06-02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3-05-31
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世間一切事;做了也許徒勞無功, 但不做而作?做了卻能一勞永逸。 然後,我們才真正的明白: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2011 年 ‧ 愛情/劇情 ‧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中的劇情對話,令人深省! 柯震東:考試考那麼好有什麼用?我敢跟你打賭,十年後,我
Thumbnail
avatar
妙行先生
2023-05-19
Project V 有獎徵文|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現在回想起當時發生的事,或許猶然心有餘悸,但溫柔的時光荏苒,讓我們有機會乘著人生的經歷撐開眼界,並在回望的目光中,疊上一份䆁懷與對生命的謝意。然後,我們才真正明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3-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