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No.5207 iso250D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拖了很久

真的很抱歉

無止盡的加班讓我的熱情幻滅

沒辦法

誰叫我

不能沒有錢嘛~~

沒有錢就不能拍照了阿

讓我抱怨一下ok

好,停止!

這次的底片是在去年六月拍攝的

日光片+陽光16法則

raw-image

這次加入神牛閃燈,讓我開始放膽在室內拍攝

外接了一個取景器,不知道要對交校正
所以這捲有外接拍的都烙賽

raw-image

難得還看的到水牛

raw-image

朋友舞蹈教室的小孩

raw-image
raw-image

厲害的大咖

raw-image

到這張後我開始小孬,把閃燈開小

顆粒感越來越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到這張閃燈開到最小

raw-image

到一個全黑的禮堂,閃燈亮度全開
搭一顆1.8光圈的鏡頭

估計閃瞎不少畢業生吧!?

raw-image

厲害的弟弟

raw-image

對著舞蹈教室的自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來到以前工作的餐廳試拍

raw-image

神牛閃燈搭底片機真的出片率提高很多

raw-image

這裡之後因為搭配外掛取景器無效正所以都有點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總結:

在室內如要搭配閃燈,還是要根據室內光度來調整,不要亂調

另外外掛取景氣需校正後再使用

去禮堂拍照時因無法確保良好位置,請一定要帶變焦鏡頭!!!!

不要像我一樣

帶定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