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淚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如果我可以化為一顆永恆的淚水

我想於此流淌整個宇宙的星軌

如果我可以化為一顆永恆的淚水

我願化為海洋中藍鯨的一滴淚

海洋是我希冀的渴望  感覺千年之前我來自那面深海

飛翔是我自由的夢想  感覺祈禱瞬間北極星離我很近


從此我在海的懷中安睡  清晨聽著藍鯨呼喊而醒

隨時陪伴在它左右  撫摸它身上的傷痕  聽它曾在哪處海洋擱淺過

從此我在無限循環輪回  只為朝它身邊而去  朝夕相依  

可以是天上的雨  山谷瀑布  暗溝河流  也可以幻化一滴美人魚淚

只盼成為天地的不朽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