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Music】Taipei Dreams 臺北之夢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創作源起

最近到台北象山爬山,遠眺台北101,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回來休息以後,又創作了一首台北高處看劍南山的新詩。看著台北的景象,真的覺得很美。在英文歌曲方面,似乎沒有人創作過關於台北的歌曲。這次,我希望用比較輕鬆的方式,來表達台北的歡樂氣氛,所以這首歌叫做「台北之夢」。

AI也幫忙了,幫我創作了兩段有關台北的歌曲的音樂。從陽明山、淡水、故宮等知名的地方唱起,歌曲節奏很輕快。我覺得這種感覺很舒服,可以多嘗試多做幾首這一類型的歌曲。順便推銷台灣,好像也是不錯的樣子。只是完整度有些欠缺,主要是都是以照片輪播的方式。如果能改為實地在台北市拍影片,應該會更有感覺。

臺北之夢

[詩句]

陽明山上,雲霧繚繞

淡水河沿岸的風景,令人著迷的追逐(追逐)

在故宮博物院,文化煥發活力

夜市小吃,一種茁壯成長的味道(mmm-mm)

[合唱]

在臺北的懷抱裡,我找到了我的喜悅(喜悅)

一個如此充滿活力的城市,每一個景象都是一個美麗(視線)

從陽明山到淡水的微光(微光)

臺北,哦臺北,你是我夢寐以求的城市(夢)

[詩句]

在臺北,夢想成真

在陽明山上,天上的景色(view)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4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智慧音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4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