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Love, Taipei, Destiny(#歌詞創作/No.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調皮邱比特 在台北睡過頭
回首青春事 你我有著不同的路
當年 你沒遇見心愛的女孩
我只愛笑 嚮往自由獨立步
Love, Taipei, Destiny

(Chorus)
男孩女孩啊 奮鬥追夢去看海
青山在 命運已展開
邱比特何時醒來
告訴我愛別慢半拍

(Verse 2)
時間的情歌 分分秒秒都在找
時針與分針 相互追逐躲貓貓
愛神邱比特 夏天終於向前跑
戀曲的歡樂 在街角甜蜜擁抱
Love, Taipei, Destiny

(Bridge)
背景音樂輕輕響起
煩憂與快樂 都在眼神凝視的停泊
愛過才算活透
愛夢未來 都在台北街頭­­­

(Chorus重複)
男孩女孩啊 奮鬥追夢去看海
青山在 命運已展開
邱比特何時醒來
告訴我愛別慢半拍

(Outro)
相愛的每一刻放肆著
愛玩的邱比特哼著歌
愛夢未來 都在台北拍拖
Love, Taipei, Destiny

(Chorus重複)
青山在 命運已展開
邱比特何時醒來
告訴我愛別慢半拍

創作理念: 我想為熟齡者、長者寫愛情,因為相愛並沒有年齡限制。這是我感動的愛情故事,男生82歲,女生79歲,男生靦腆少話、女生活潑、外向,他們在美國結婚了,回到台灣掃墓。過去來不及參與,往後的彼此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祝福在美國的你們,幸福永在。
raw-image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怡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的博愛座」特殊規格的共識 與沒有共識之間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3-09-26
愛的療癒 Love healing this world.21世紀人類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愛. 心裡受傷了. 不是在講做愛, 現代人要做愛太簡單了...
avatar
瑜伽 Fu~youtube.com/@yogafu
2023-09-02
愛的貓步《佐歌:貓/DISH北村匠海》你躡手躡腳 輕輕 來到我身邊 我沒有發現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2-03-23
愛的死穴│天鵝輓歌 Swan Song (2021)其中以複製人為主題的電影如:<銀翼殺手>、<AI 人工智能>、<機械公敵>、<別讓我走>、<人造意識>⋯等多不勝數,探索創造複製人的道德性、對複製人的敵對到和解、從心智與情感對比自然人的異同進而重新思考人的定義,但正由於沒有人是「先知」,前期探討複製人議題的作品難免一廂情願地樂觀或理想化,近期...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2-02-20
愛的極致—線上公益講座一直很期待可以聽周志建心理師的分享,今天剛好分享到有關;"面對死亡、好生好死、是需要學習的而只有愛、可以克服死亡恐懼、療癒我們的創傷。"~(周志建心理師) 也分享了一部韓國電視劇:”遺物整理師”。 這部電視劇我一直無法突破心房去觀看, 並非我會害怕死亡這個議題,而是我很容易陷入劇情裡。 想起爸爸去年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5
愛的極致—線上公益講座第二場下午有機會再度參加第二場的周老師跟畢醫師有關的安樂死議題,這部分他們都有很多的分享,我放在以下的筆記中,希望沒有機會聽到的人,都可以稍微感受到當時老師跟醫師的分享過程。 個人心得分享 討論到安樂死的議題中,其實我有個遠房親人,我小時候去住他家的時候;他和家人很照顧我,後來我出國念書,聽聞家人說他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5
愛的極致—線上公益講座一直很期待可以聽周志建心理師的分享,今天剛好分享到有關;"面對死亡、好生好死、是需要學習的而只有愛、可以克服死亡恐懼、療癒我們的創傷。"~(周志建心理師) 也分享了一部韓國電視劇:”遺物整理師”。 這部電視劇我一直無法突破心房去觀看, 並非我會害怕死亡這個議題,而是我很容易陷入劇情裡。 想起爸爸去年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5
「愛的迫降」假戲真做甜蜜蜜 玄彬孫藝珍「塔羅密碼」速配指數有多高?文∕柚子貍 去年大家瘋狂追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在演出後就陸續傳出互有好感在一起的消息,雖然之前兩人都否認,但終於在2021年的第一天,傳來好消息,由經紀公司公開證實了戀情。 今天我們就一起透過兩人的塔羅密碼,看看他們彼此的愛情觀如何?同時也帶大家更深入了解這兩位當紅炸子雞的內外在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1-06
愛的診療室-Fish Love 魚之愛432HZ療心室-愛的診療室-Fish Love 魚之愛 愛的診療室 最近在Wisdom Bread 智慧麵包看了一個視頻,內容是 亞伯拉罕.托爾斯基(Rabbi Dr. Abraham Twerski)的猶太拉比在一段短講中,解釋何謂「愛的意義」。 他說的了個有趣故事,故事是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432Hz療心室
2020-11-18
愛的謳歌 就像陽光射進窗戶那麼自然 祢走進我的內心世界 就像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一樣 我或坐或站或走或臥想的都是祢 祢老早就寫過情書說祢有多愛我 可是我仍不時懷念祢的愛 即使我紅杏出牆,祢也不以為忤 只是等候我回心轉意,重新投入祢的懷裡 我口口聲聲發誓我有多愛祢 那在我內心深處的良心卻不容我自欺 我會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