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躲在家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天冷,還是躲在家裡畫畫比較好


天氣開始冷颼颼,我還是哪裡都不要去,躲在家裡畫畫比較好,畫著過年的草稿圖,畫著我喜歡的作品,練習著我的畫畫技巧。


外面的風一直呼呼吹,畫到一半感覺有些冷冷的,趕緊將窗戶關上,再穿件背心;天氣變化太快,溫度也感覺明顯的下降,還是需要照顧好自己,避免自己著涼了!


走到茶水間,沖泡杯喜歡的花草茶,放在茶几上,房間裡除了有色鉛筆的木頭香氣外,現在又多了淡淡的花草茶香,伸伸懶腰,動動腳,休息一下,再繼續回到我的書桌前。


天冷,還是躲在家裡比較好。氣象說這個冷氣團是非常有感的低溫,大家都要做好保暖,添加衣物,躲棉被.....別讓自己著涼了☺️☺️☺️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