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世-牡蠣的世界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是我的第一世,嗨大家好,我是牡蠣,我正在吐沙,我只有舌頭喔😋,請不要吃我,播播播播播(我正在播沙子),我喜歡吐泡泡,呼嚕嚕,我能感覺到海水的氣味,鹹鹹的甜甜的,我的朋友正在交配中,哇海水的味道變了,嗚,我才不要交配..我要往深海游,哇浪來了,我要去更深的海裡,更大的世界,人類說:哇好多牡蠣喔,我們快撈啊,我:不,我不要被抓走不要被吃掉,我要逃走....浪來了快跑呀..我隨著浪用自己的舌頭,播播播播播,我來到更深的海裡了,我的朋友們正在交配,男人,男人是什麼,海上的男人跟女人正在牽牽手,我聽他們說的,我是牡蠣,我的舌頭偏左還是偏右,我是男人還是女人,不,我是中性。

  第2天,我在睡覺正被一震翻動攪醒,哎呀好吵是誰呀,原來是一隻海水魚在玩我,他用頭撞我把我滾來滾去...不..不要玩我,讓我睡覺,我是牡蠣...我把自己的舌頭埋進殼裡,很想用殼夾他的鰭,我生氣氣了,我抖動一下我的身體想穩固自己但是他的力量實在太大了,接著他跟我說,嗨,牡蠣我帶你去更深的海裡,不....耶,你是我的好朋友,我要去更深的海裡,耶,我是牡蠣,然後海水魚將我滾到更深的海裡,他問我1加1等於多少,我說:1,1是多少,1是數字嗎?1+1等於零嗎?耶我是牡蠣,我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生物,然後海水魚就游走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ivyam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26內容數
趣事.正能量分享區,彼此愛待互相尊重友宜,辛苦中卻又快樂的生活,細水長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