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一個月的網站賣水晶心得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案是原來真的不好賣!

有賣出~

但都是親朋好友來捧場,網路尋問也有,但購買成功率不大!

我就想臉書開了網頁


IG也開賣場

旋轉賣場

全家賣場

7-11賣場

本來想去市集試試看

但我本職是全職媽

就想顧全家庭、維持家庭氣氛良好

至於水晶是因為喜歡摸索,

為什麼摸到會有刺痛感?!

為什麼觸摸會有冰涼戓熱熱的感受?!

為什麼有些一看覺得不美可就暗淡無光,

可是有覺得那顆水晶氣吐出感

好奇使然拿著,

對向陽光又出現另一種眩光美感,

似好多萬年礦物在裡頭,等待我去發現!

後來也不久就在前幾天⋯⋯

我突然間想起,我小時候真的很愛拿萬花筒,對於萬花筒裡頭,為什麼那麼多眩目五色的變化!

原來~

原諒我不小心偏離題了⋯⋯

後來我發現在這些網站是會寫多少價格,就會幫網頁觸及多少人數?!

有掙扎要不要花錢買觸及率?!

要不要花二千去擺兩天市集?!

總於~

我想通了!

我會想賣是因為買太多是一個原因,

也想有管道分享⋯⋯

想讓大家知道原來地球上~

還有這特別產物?

這些年!

或許是我拼命找尋為什麼自己⋯⋯

總總人生關卡⋯⋯

雖過一個課題、又來一個!

但是這樣

玩水晶玩出一個心得!

西醫治症

中醫把脈

而我竟然發現⋯⋯⋯⋯⋯⋯⋯⋯⋯⋯⋯⋯

水晶是能調頻!

但前提條件要真的水晶才有能量!

水晶礦石就猶氣功:

但是是藉由水晶的調頻輔助,

身體體內和助意識的調整為幫助轉換。

我相信是因為每顆真的戴起來,或是感受情緒不同!親身體驗!

也許我也漸漸接受,

自己真的是96%的共感人測驗!

總結就是我專門放臉書專頁好了!

因為我想到主共家庭和睦,

副業分享水晶!

別這一個月⋯⋯

串水晶、逛水晶、拍水晶、又各網頁貼水晶賣,搞得有時候,都忘了去逛市場買菜,媽媽的角色、老婆的角色!

但興趣盎然使命感,我就把這當成分享唄!

來看看水晶變化吧


綠松石

綠松石

藍玉髓、白松石、舒俱萊水晶

藍玉髓、白松石、舒俱萊水晶

珊瑚、草莓晶、珠砂、粉晶

珊瑚、草莓晶、珠砂、粉晶

月光石、紫水晶、黃紅膠花水晶⋯⋯

月光石、紫水晶、黃紅膠花水晶⋯⋯

14mm藍玉髓水晶

14mm藍玉髓水晶

20mm龍紋玉髓

20mm龍紋玉髓

磨砂水晶鉢

磨砂水晶鉢

raw-image
紅石榴石和葡萄石水晶

紅石榴石和葡萄石水晶

紫水晶

紫水晶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