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腳穿鞋的美女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penPose 控制線條放哪裡是有影響的)

raw-image

不要認真看上面的照片,因為只是想分享一個小小的發現(至少我今天以前是不知道啦),沒有花時間和點數,去出美美的圖。簡單用張圖頂一下!

原本,我想畫一張: 單腳站立,用手調整鞋子姿勢的美女圖,超難的! 只好求助於 OpenPose,

一開始總畫得怪怪的,各種變形...後來不知哪裡來的靈感? 「該不會我給的 OpenPose 控制圖片,比例不對吧?」

由於,我習慣產生的圖形是 512x768 或 768x512,但我 OpenPose 的控制圖片,都亂抓亂給,於是,我認真的把控制圖片用直式 512x768 (與產生的圖片同樣寬高)的 Size... 如下圖即是:

raw-image

出現的圖就比較正常了!

raw-image

不過,不好意思,上面這組圖的提示詞,沒告訴 AI 是站著的,所以 AI 自動判定那個姿勢比較像是坐著或躺著,很合理。這次加上 "standing" 字眼。

raw-image

呦! 站起來了,還不錯喔!

為了能確認一下我的想法,這次我用橫式的控制圖來產生橫式的照片,先來張 "站右邊"

raw-image
raw-image

再來張,站左邊的。

raw-image
raw-image

喔! 有搞頭喔,來張斜的如何?

raw-image
raw-image

有喔! 只是斜的...腳非常容易變形(我的經驗)~ 我沒算出幾張好的(頁首那張算好的,哈哈)。

最後,來張 OL 的性感站姿吧!

這 Office Lady 也性感了吧? 還讓不讓人上班?













124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