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罪(三)呸!一條自以為高尚的爛黃瓜!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天色漸暗,冬夜的寒風吹進小套房裡,Mandy起身將敞開的窗關上,再丟給小雲一床小毯子,她轉身又去小小的廚房沖了一壺熱茶。


小雲見到窗外,剛剛還星光閃爍的夜空,突然間已是一團漆黑的烏雲密佈整個天空, 星星隱沒在濃密的雲層之中,景色變得模糊不清,街燈的微光在烏雲的掩映下顯得黯淡無光。


******


儘管她先前提過幾次,已經忍無可忍,幾次放棄自已喜歡的工作和升遷的機會,就為了去做試管,但最後都沒有走到離婚這步,小雲問:「是什麼讓妳下定決心離婚的?」


「我在他的手機裡看到他”叫雞”的訊息」Mandy說得很平靜。


小雲訝異的並不是她前夫叫雞這件事,而是Mandy的用詞-【叫雞】


因為認識Mandy十多年,她的脾氣一向溫柔,談吐也很客氣溫和,小雲猜想她頂多會用八大、傳播妹、妓女等等一般大眾的用詞,沒想過她會用如詞接地氣的字眼。


她的好姊妹果然是累了,簡單兩個字,懶得替那個男人包裝。


小雲的腦海中浮現那個男人的斯文有禮的樣貌,只覺得讓人噁心,讓人作噁的不是召妓,而是那個男人總是一副道貌岸然,卻言行不一的行為,她實在心裡一口氣堵得難受,脫口而出:「他媽的,搞了半天,不就是一條自以為高尚的爛黃瓜?」 



Mandy因為這條爛黃瓜,她大笑了幾聲,突然間,她的眼神有些失神地望向窗外。


驀地,轟-轟-幾聲巨響,窗外突然傳來隆隆的雷鳴聲,響徹整個夜空,隨後,突如其來的暴雨如同天上開了個大缺口,密集的雨滴如箭一般,砸在窗上發出急促的敲擊聲,雨水砸在玻璃窗上碎成了水花,向窗沿四處飛濺。

 

片刻後,她開口:「還有…」


小雲瞪著雙眸,重複:「居然還有? 還有什麼?」


「我聽到他媽跟他說…我不能生…還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我前婆婆還說人工受孕的錢他們也出了,還生不出來…」Mandy的聲音很輕。


彷彿生不出孩子,就是女人的錯?




小雲越聽越氣,砰-她將杯子往桌上用力一放,杯中的熱茶灑出桌面,她吼出聲:「呸!他媽的,出錢真了不起啊,錢能砸死人啊,果真是母子,都是些什麼爛貨!」


「你們不是有去做身體檢查嗎?」小雲突然想起。


「有啊,我們年紀不小了,醫生說我本來就不容易受孕,加上他的精蟲也很弱,活動力低,可我公婆覺得他們的兒子沒問題」


天下之爛、無奇不有、慈母多敗兒,渣男、老巫婆、小雲心裡的咒罵不斷冒出來。


可惜的是,那對母子毫髮無傷,Mandy的身心卻已經千瘡百孔。

沉迷文字。 專注BG原創現言、古風、情慾小說 用筆觸描繪現男女之間的情欲糾葛、曖昧拉扯。 成人的世界除了情慾,更多的是人性, 如果你也喜歡細水長流, 慾望穿透感官的愛情故事, 歡迎到我的【羅曼史小說沙龍】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