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逃兵(中)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明來電顯示的手機號碼依舊存在。

 

小露說:「他說只是同事啊,我想太多了」

 

「哪一個同事?」

 

「娜娜,先前在聚會見過她,她是髮型設計師」

 

我想到,最近幾次見到阿山總是一副神釆奕奕,滿臉春風,說不上哪裡不一樣,聽小露這麼一說,倒是提醒我,阿山的髮型變了,精心造型,試圖抓出雜誌上那種時尚男模的Style。

 

不過,他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坐那張椅子。

 

raw-image



老實說,我個人並不是很欣賞阿山,他很高壯186,但是極度自戀,總以為自已在做什麼大事業,實際上都是小露在出錢,我不知道小露愛他什麼?

 

只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而且,在我們這群閨蜜的眼裡,他只是一個自戀的鳥人,吃軟飯的渣男。

 

******

 

又過了一陣子。

 

小露很開心地跟我們說:「我跟阿山要結婚了」

 

聞言,我停下喝咖啡的動作,貓貓剛切開手工蜜桃派,我和貓貓對看了幾秒後,同時轉頭問她:「妳確定?」

 

小露面露嬌羞地說:「我們已經選好禮服,也找到在哪裡拍婚紗照了」

 

貓貓放下手中的刀叉:「要不要再想想?」

 

「還想什麼?我跟他在一起十二年了,我今年都38歲了」

 

我又附和:「這跟年紀無關吧?重點是這個男人三觀跟個性啊」

 

小露只是微笑道:「結婚是他提的啊」

 

 

  我望著小露一副是被下了迷藥的樣子,我知道,這個婚她是結定了。

 

  我們能做的,只是出席婚禮,希望小露幸福。

 

 

  ******

  

  一個月後,小露興奮地說:「你們看,這是剛出來的婚紗照」

 

  我望著阿山的新郎西裝和那自以為帥氣的表情,和小露笑得滿足燦爛相比,我感覺不到阿山真心想娶小露。

 

    果然,才拍完一組婚紗照沒多久,小露著急地打電話給我說:「到處都找不到阿山?他說去泰國出差,但完全聯絡不上,我很擔心他…」

 

  我其實對於這種男人搞失蹤完全不訝異。

 

後來,他搞失蹤成了慣性,小露身心俱疲,但我們沒有人再勸她了。

 

因為,她不想醒來。

沉迷文字。 專注BG原創現言、古風、情慾小說 用筆觸描繪現男女之間的情欲糾葛、曖昧拉扯。 成人的世界除了情慾,更多的是人性, 如果你也喜歡細水長流, 慾望穿透感官的愛情故事, 歡迎到我的【羅曼史小說沙龍】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