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S20在日本為什麼被中國人掃購一空,富士X-S20的主要特點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穩升級富士X-S20 真的比較厲害?

富士在2020年推出的X-S10是一個試探性的產品線,經過兩年多的測試後,現在推出了第二代X-S20。

raw-image


這個系列定位在與X-T30相似的價位,純機身通路賣NTD43990元,但X-S20強調本身更注重於視頻拍攝功能。


膠片模擬吸引力: 

富士X-S20延續了膠片模擬的傳統,特別推出全新的NN模擬,帶來清淡卻有後勁的影像效果。膠片模擬成為吸引用戶的一大特色。


X-S20的主要特點: 

X-S20擁有機身防抖和多種自動曝光模式,使其更容易上手並適合不同拍攝需求。新一代的大電池提升了續航能力,並且在外觀上保持了小巧輕便的特點。

在相機體積小巧的前提下,X-S20引入了4K 60fps和6.2K 30fps的視頻拍攝功能,以及使用富士的f log 2,提供更高水平的視頻表現。

因此,除了價格比較傷以外,X-S20真的是很棒的商品。


電池容量提升:

電池容量的改善,對拍攝者絕對是一大福音。機身變大以容納NP-W235電池,提升電池容量,增加使用時間。這一個相較於之前版本,這樣的進步無疑是令人滿意的,尤其是有些首發使用者還能獲得額外贈送的電池。



待改進之處: 

舊有缺點仍在

X-S20在外觀和操作上仍與X-S10相似,也就是說舊有的問題也沒什麼改進,原本在XT系列上的操作上的不足,如實體對焦模式切換步驟增加、螢幕鬆動等問題,在。

過熱問題: 

目前看到評測,有些人指出相機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熱現象,是一個可能影響使用體驗的問題。


這樣到底有什麼好買的?

因為拍照調色超好看啊!!!

我個人最愛富士的就是他暖色又富有人性的調色,從這次官網提供的照片上不難看出這個傾向。


圖片取自富士官網

圖片取自富士官網

圖片取自富士官網

圖片取自富士官網

圖片取自富士官網

圖片取自富士官網

圖片取自富士官網

圖片取自富士官網

圖片取自富士官網

圖片取自富士官網



誰適合買X-S20

直觀來說,如果只需拍照記錄生活,X-S10已經足夠;但如果你已經進入攝影加上錄影的階段,需要更多視頻功能,那我覺得X-S20也是一個可以考慮的選擇,不便宜,但絕對對得起他的價值。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大家多多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我的贊助連結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