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終為始 重視健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最讓我感到害怕的並不是死亡,而是疾病,因為生病影響的不只是我自己,還會影響到我愛的及愛我的家人,如果嚴重不能自理,我的家人就會很辛苦,不論經濟或是健康與精神.....亞健康族群逐年增加、重大疾病年輕化等問題都是不可輕忽的,我們老是說健康很重要,健康是唯一,但真正重視的人卻微乎其微,發現時通常都為時已晚,生病當然要治病,但不能不知道如何預防,寒濕體質是萬病之源,大病都是由小病一步步開始的,我自己親身經歷,明明感到不舒服,但是去看醫生時卻找不到原因,花費了時間跟金錢,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吃保健品,覺得這樣很像藥罐子,所以我一直在尋找簡單方便又能全家一起使用的養生保健方法,終於我找到了,一個不吃藥、不打針,不用做侵入式治療的好幫手,希望每位朋友都能為了自己,還有自己愛的人及愛你的家人,重視自身健康,讓身體通起來

通則不痛,不通則痛

我去按摩時,師傅都會說

氣結很多,都堵住了,所以身體通暢是很重要的唷,血液循環、新陳代謝一定要顧好來

血管的紅血球如果都堵住了,就很容意血栓、腦梗,是非常危險的喲


版主信箱:

[email protected]

0會員
4內容數
歡迎來到亞健康剋星,本沙龍非常歡迎珍愛健康的朋友們,版主的秘密武器健康神推手,可以協助改善亞健康狀況、慢性疾病及酸疼痛,主打不打針、不吃藥也不是侵入式治療,真心想要幫助各路好友遠離疾病及藥物傷害,讓生活更美好 吃藥三分毒,自己懂養身,就不用賺錢養醫生~~共勉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歷史】你以為的歐洲中世紀騎士們我們常聽到的歐洲中世紀,故事大多是這樣: 雄偉壯麗的城堡、美麗窈窕的金髮公主、勇敢果決的英雄騎士。它們都是眾多歐洲中世紀故事中的登場角色,城堡作為故事的發生地,公主與騎士是故事的主角。 在城堡中,一次又一次的上演公主與騎士的愛恨情仇。這些故事讓許多人都都對三者產生了一個印象,城堡都是雄偉的,公主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3-11-19
學習歷程檔案起步走之上高中可以「早知道」的那些事:(一)以終為始,從目標設定開始面對那些「明明我可以」,往往只能留下空虛遺憾。先讓自己了解規則、進入狀況,也許能讓我們有更好的發揮。寧可試過,也不要錯過,那麼即使不完美,但也至少無悔。 想要讓學習歷程檔案有更好的準備與呈現,以下是可以開始面對與準備的心法及作法,希望能夠幫助即將進入高中的新賽制及學習軌道上的你,玩得更加透徹盡興。
Thumbnail
avatar
岱華
2023-06-29
我從 2015 開始使用數位筆記軟體已經 7 年了,這是我認為在筆記軟體中寫筆記時最重要的 3 個心態如何讓我們寫下的筆記,發揮出最大的價值?我從 2015 開始使用數位筆記軟體到現在,已經 7 年的時間。這 7 年我對於 "為什麼要寫筆記" 的想法不停地再改變,從「紀錄資訊」逐漸走向「深度思考」。我發現使用筆記軟體的心態需要改變,否則只會囤積愈來愈多的內容、沒有具體產出。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2-02
【黑歷史】為何曾經稱霸世界的中國在15世紀以後落後西方?在中國科技史上,學者發現一個矛盾現象,就是為什麼中國這樣先進的古代文明會在15世紀開始遠遠落後西方,為什麼工業革命不是在中國發生,這就是著名的李約瑟難題。我們可以從科學之母,數學的發展來看看。中國的三角學一直到清初梅文鼎接受了西方數學以後融會貫通才寫出第一本中國本土的三角學書籍《平三角舉要》。
Thumbnail
avatar
Ho Tsik Bun
2021-12-09
以終為始_廣告重溫數年前,加拿大心臟及中風基金會 (Heart and Stroke Foundation of Canada) 的廣告以分屏對比兩種晚年景象,令人印象深刻。 人生的最後十年,你會怎樣過? 重溫一下: 確實,今天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影響明天。 如果100分是無病無痛,大家會給自己的健康打多少分呢?希望
Thumbnail
avatar
日文同學キシ
2021-12-01
以終為始-投資/理財的過程乃目標導向的滾動式資產分配從以前到現在看過很多書,很多談理財觀念、投資工具的書都強調本業,也就是要穩定的收入,有夠大的本金,複利才有意義,可以開心運用72法則 課程中提出很多數據,強調歷史可以借鏡,但是又提醒未必重演,堪稱苦口婆心; 連新興態樣的加密貨幣也介紹,有跟上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1-11-22
借鑑歷史之鏡,以新聞史觀為例證探討一個只提倡人們競逐獲得而奪取的社會後果將是怎樣的地獄 在這篇文章中將為您解析─被譽為「無冕王」,身為「社會的良心與人民的喉舌」的新聞工作者是「如何」沉淪、墮落到被視為社會「公害」與「亂源」的始末。 而一個只提倡人們競逐「獲得」而「奪取」的社會後果將是怎樣的「地獄」?
Thumbnail
avatar
愚夫
2021-10-09
思維增長日記02|修正式終局思維,以終為始滾動前進終局思維是我在《得到》聽到曾鳴教授所提出,意思是面對很多選擇時,從「終點」出發考慮問題,來決定「當下」的選擇。以大學生涯為例,如果是大一新生,先思考大四畢業想成為什麼樣的畢業生,再回推現在應該要修哪些課、參與哪些活動;以職涯為例,先思考 50 60 歲想做到哪個職位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0-10-08
以終為始我們都應該好好的『以終為始』的去規劃自己的目標。只要確定終點或最終目標,就能讓我們好好規劃其動線,知道怎樣最有效率的達標。逆向歸納法 Backward Induction(BI) 是賽局的基礎,講的其實就是以終為始的去推算。 祝您『開始』走向一條精心計算過的路,達到您明確美好的『終點』。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Fang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