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Juice Boy|要來一杯JUICE嗎?酸甜得宜,一起走進果汁男孩的音樂世界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撰文|Xavier 馬鴻裕

漠視外在的紛擾,渴望極致的寧靜;品嘗純粹的果汁,感受單純的美好。

2019年因一曲〈Paradise〉而爆紅的 Juice Boy,在經歷了虛情假意的友誼及刻骨銘心的愛情之後,他將這一切視為生命中的禮物與音樂中的養分,於2023年12月26日推出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JUICE》,透過抓耳動聽的旋律與貼近人心的歌詞,帶領大家走進20歲的美好世界,一窺Z世代的態度與價值觀,聆聽最純粹聲音,感受最原汁原味的果汁男孩!

說實話,我每次聽見Juice Boy的音樂作品,心情都會變得超好,會有這種情緒並非是因為歌詞提及什麼愉悅的事情,而是我聽到了一張非常好聽的專輯!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夠跟年輕有為的Juice Boy一起聊音樂,對談之間我感受到了一位20歲男孩的純粹與純真。聊起音樂,他侃侃而談;聊起感情,他多愁善感。或許,這就是青春吧?🥰

《Juice》專輯中的十首歌曲,個別代表著十種不同風味的果汁,酸甜苦辣鹹,色香味俱全。Juice Boy用最純真而真誠的口吻說著自己在這幾年對於愛情、友情及親情的體悟:

我曾以為你就是真愛,沒想到你對我的感情就跟那些見利忘義的人一樣〈Fake〉,我想我已〈沒資格愛你〉,所以請你〈Get Out of My Life〉,沒有你,我的日子會過得更好。過去的我,青澀懵懂,現在的〈我〉〈已經長大〉,開始懂得如何去擁抱自己,只要確認你就是我的〈Target〉,那麼〈就算世界終結〉,我也會一直Stay 〈With You〉,在〈Only Us〉的世界裡過著〈意猶未盡〉的幸福生活。

聽完這張專輯,完完全全可以陶醉在Juice Boy用音樂建構出來的世界,這種感受很是單純、很是美好。非常喜歡你那溫暖而真切的嗓音,感謝帶給我們如此美妙的音樂,希望你能夠永保童心,持續用音樂來帶給大家更多純粹的美好。祝福你,專輯大賣,專場爆滿,未來一切順利!💪❤

(左)Juice Boy、(右)Xavier馬鴻裕

(左)Juice Boy、(右)Xavier馬鴻裕

🎵 Juice Boy的幸福Hashtag:#JUICE

做中學,學中做,專輯製作從企劃、詞曲、MV等都是來自Juice Boy的個人想法,希望可以讓大家聽見最原汁原味的果汁男孩。


《JUICE》專輯推薦曲目

#1:〈Get Out Of My Life〉

不再願意被這段有毒的戀情纏繞,渴望早日解脫,擺脫束縛的枷鎖。這首歌曲超越了單純的音樂範疇,也代表著一種情感的宣洩和心靈的療癒,成為一面鏡子,反思愛情的真偽與價值,揭示了Juice Boy對於曾經以為是真愛的懷疑,原來這一切都只是謊言,最終化為塵埃。


#2:〈沒資格愛你〉

作為專輯主打單曲的饒唱情歌,〈沒資格愛你〉展現出了Juice Boy出色的詞曲創作能力。靈感源自於一個夜晚的惡夢,隔天順著記憶中夢中的旋律,Juice Boy誠實地描繪了愛情中的心碎與無奈,對於愛情真實而深刻的反思,藉著這首歌觸動你的心弦,一同感受這段動人而激動人心的旋律。


#3:〈Target〉 feat. Karencici

Hyper-pop最新力作!Juice Boy與Karencici強強聯手合作,由派偉俊Patrick Brasca鼎力製作,呈現了一首令人驚艷的全新單曲《Target》,郎朗上口的旋律和令人深刻的歌詞描述了他對愛情的渴望,以及面對情感困境時的內心掙扎,再加上Karencici的獨特嗓音,為歌曲增添了獨特的層次,更加豐富而完整。


#4:〈我〉

唱出心情,眾人會不會笑我?唱出秘密,曾愛的還是不是我?這是一場深情的獨白,唱出的不僅是音符,更是心靈深處的迷茫和堅持。音樂響起,台下的人群急忙拿起手機,螢幕上出現的不是真實的我,聚光燈背後只是戴上面具演譯完美的我。美好時光走遠,鏡頭前的笑臉不再是真實的自己,高潮過後留下的是寂寞,等我找到真實的自己以後……



喜歡我們的文章?那就來 贊助專區 ,請我們喝杯咖啡吧~!❤

17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