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就沒機會了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點二十一分,

沉重的黑眼圈,打了數個哈欠,

好累,真的好累。

同學進教室要記得嗶卡,

是,是,不好意思。


大家都去放寒假了,

諾大空間剩兩個人,

一個作業一個賺錢。


靜默。


冷氣會太強嗎今天蠻冷的?我有帶外套沒差。

喔這樣啊。

學姐什麼科系的啊?日文系。

喔這樣啊。


學弟想聽音樂嗎?顏人中可以吧?

幾十億洶湧的人潮,多湊巧我們能遇到。


鋼筆工具是幹嘛的啊?這麼簡單我來我來。

不要亂碰啦到時候害我被罵,

芭芒柳明明就很好喝,要喝一口嗎?

那老師真的很雞啊不能說髒話,

你不要騙我喔,我真的會去看,

嘻那個是我畫的,

明明就很好看,不要刪掉啦。


要準備鎖門了,加油啦不要被當。

那我一定笑你。


掰掰,

掰掰。


十點十二分。


十點八分。


十點三十三分,

今天怎麼這麼晚才來,睡過頭啊?

要打屁股了你。


就,差不多了,作業只繳到今天,

過了,就沒機會了。


這樣啊。嗯。


明天是我最後一天在這裡上班,

過了,就沒機會了。


掰掰,

掰掰。




故事的最後,十點鐘,十一點鐘,十二點鐘,

禮拜五的早晨,女孩沒等到男孩,

男孩的作業也沒做完。

1會員
10內容數
理想與現實,幼稚與成熟, 一無所有卻自命清高,二十歲就是這麼個奇怪的年紀。 每個禮拜五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