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最後一天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最後一天了。

可惡,又要早起了! (我想睡覺!)

還要面對,月考考卷(雖然說該傷心地應該已經傷心完了,我希望不要再節外生枝。)

國文生死未卜,但應該還是有優勢?

數學已經讓我的成功洗了一次臉,這,是個憂傷的蝴蝶

物理老師放水,喜提三位數。

化學本次未參戰,下一次月考就要來囉。

歷史就考一堆史料看不懂,但分數出來還能接受。

生物大家都考很低,相對的,我還算比較高。

英文老師人真的不錯,每次都有十題加分題,否則我也不能差一分圓滿。

連假怎麼感覺過好快,是不是因為我一直做一些奇怪的事?

我把一天的光陰,獻給python了,寫程式真的超級花時間。

應該說,python的功能實在是太多了,然後我常常不小心切換到c++的思維,然後就一直error。

像是宣告c++的array與python的list。

c++: int a[];

python : a = []

然後我在python寫a[],然後就一直error🤣。

然後我突發奇想,有一天跑去做Line貼圖?

因為我看line貼圖有數學公式、有古人的話、有五線譜......

但好像沒程式(其實有啦,但又不是什麼日常用語,而且一堆匯入程式庫?)

所以在經過一番思索,我就做了一個c++版的。

平日上學時間,每天中午,都會跟以前的國中同學在我們建立的群組中,用貼圖開戰。

就紓壓?

然後也沒有什麼邏輯?就隨便傳傳。

現在我做的貼圖還在審核,如果審核通過了,我再寫一篇文章。

然後明天要考排列組合、後天要考化學、大後天要考閩南語,周四要考日文,加加減減還是讀一下。

明天要游泳,但我現在真的超擔心我的生理期,上一次游泳時還沒退,這次偏偏又是在停藥後(三天前停藥了,現在是還沒來啦......),如果來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體育老師講(因為我兩周前的理由是生理期),這樣真的很尷尬(我真的不太想讓班上同學知道......)。

那就大概這樣。

什麼時候才又有連假?

還有,五周後又是月考,會不會太快了!

raw-image







128會員
101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