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化火星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我走了


想說這一切已經不再持續


可以因為後頭有人喚一聲


而轉頭 沒有絲絲遲疑


可是我一直沒有睡


入了夜 日傍晚


我想我一直沒有睡


沒有細緻的道別


沒有讓關係走進的安排和反射


沒有什麼需要留下或勉強擁有的一切


我想我走了


沒有回頭 沒有眷戀


可是我一直沒有睡


即使眼前是一片迷霧


讓我們不禁點起一根能輕易在黑夜中的煙


深吸一口 焦化火星


成為下一步伐的假象亮點

1會員
41內容數
讀一首詩 其實只是單純為了多作一場夢 很簡單的一場 沒有現實干預的一場 比春夢還撩人的一場 自顧自或自顧不暇還是奢求的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