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的五種豐盛形式!尤其是第五種,常被忽略喔!搞懂這些豐盛形式,才會更有效的創造財富😻!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BB!在吸引力法則的語言裡面,我們常常提到『豐盛!豐盛!』,到底什麼是『豐盛』呢?今天我想跟大家介紹幾種不同的豐盛形式,大家認識這些豐盛形式之後,就可以更容易的吸引到很多財富到我們身邊喔!前面5種豐盛形式是巴夏介紹的,最後我也會再追加一種我自己的感覺!所以總共有6種喔!



第一種豐盛的形式就是『錢』啦!錢是大家最熟悉的豐盛形式了,也是大家最想要得到的豐盛形式了,錢很棒!錢很好!我也很喜歡錢!你如果不愛錢的話,你是沒有辦法吸引金錢的,必須要愛錢OK?但是大家在專注於顯化錢的時候,常常會漏掉其他幾種豐盛形式,導致能流向你的金錢就會變得比較少了,所以今天我們的重點,其實是其他後面幾種豐盛形式,錢這邊還是要講一下:你要想想看啊,其實在自然界中是沒有錢這個東西的,你看那些動物們,有哪一個動物會隨身帶著錢?沒有!他們沒有錢這個概念,錢這個東西是人造的,而且是有點不自然的東西,你可以仔細想:錢的價值並不是在於它真正的價值,它的價值是它能夠交換些什麼東西,可是錢本身它的成本是很低的!它就是一張紙啊!其實那些硬幣啊,銅板本身的成本還比這些紙鈔高咧!因為他們是真正的金屬!可是紙鈔就只是紙而已!



在歷史這麼長久以來,紙鈔硬幣也換過很多很多次了,所以你現在擁有的這些東西,他可能有一天就沒有價值了!還有巴夏有講啊,像是紙鈔或是股市這種東西,它的價格完全就不是它真正的價格,它的價格是在於人們的『情緒反應』當人們很恐懼的時候,股市就會下跌!這個對巴夏他們來講是很不自然的,因為大自然中真正的價值,並不會因為你的情緒高或低就改變他的價值!



那在一個不自然的世界中,我們要怎麼生存呢?我們還是得生存嘛對不對?既然遊戲規則就這樣制定了,我們就先配合一下。我也推薦大家可以領出一些現金,放在家裡,心情不好時候就拿出來看看,一張一張數,數鈔票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耶!我小時候有個撲滿,我都存很多錢在裡面,小時候都是硬幣啊,我有事沒事就會拿出來,十個十個疊成一疊,開始數多少錢,現在也是很喜歡拿出這些錢來看!心情不好時候就這樣子啊,聞一下錢的味道~好..有點變態...~



第二種豐盛的形式就是『交換』!其實在錢還沒有被發明之前啊,任何東西都是用交換的!例如我家如果是種蘋果,你家是種香蕉的話,我就會用一顆蘋果換你兩根香蕉!除了物品以外,也可以交換技能啊!例如說語言交換,我教你中文,你教我英文,或者我幫你打掃,你幫我洗衣服之類的!所以你可以想想看,自己有什麼東西可以跟別人交換的?交換也是一種很重要的豐盛形式喔!



第三種豐盛形式就是『禮物』啦!不管你是送東西給別人還是收到禮物,禮物本身就是一種豐盛的形式喔!其實有時候,我們真的會很想要送東西給別人,我們會發自內心的想要對一個人好,我們也要接受別人送我們的禮物,如果我們都是拒絕掉別人好意的話,有時候別人會覺得你好像很有距離感,你反而會傷了他們的心!其實蠻多時候,顯化來的東西都是別人送的,但是他就是一種豐盛的形式啊,這是非常正常的!所以你可以練習接受別人的好意,接受別人的禮物!



說到送禮物,你知道在吸引力法則裡面,有一句話叫做『Giving is receiving』嗎?你給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我真的覺得越來越明顯了,前陣子有個朋友從新加坡來台灣旅遊,也順便來找我玩,我跟她見面之前我就想說『我們要去台北嘛,那我們應該會坐捷運吧,她可能沒有悠遊卡吧,那我買一張就給她好了!』我在心裡就已經計劃好要送她一張悠遊卡,而且我想了兩天喔,就是我要送她一張悠遊卡這樣子。見面當天就發現她已經有悠遊卡了,那我就不用送她了。後來我帶她去101參觀,我們就爬到最上面去看風景,就在我看風景的時候,她就偷偷跑去買小禮物給我,她就買了一個101的紀念品,就是一張悠遊卡!她送我一張悠遊卡耶!我就意識到『Giving is receiving!』我在心中送她一張悠遊卡,雖然沒有送成,可是那個心意最後還是回到我身邊!



還有一次我在高鐵站的時候,就看到有個女生在吐,她在廁所裡一直吐一直吐,她在講電話而且聽起來是很醉的,那時候已經很晚了,已經快11點了!所以我就去買一瓶水來給她,雖然我不認識她,我就放在那邊,希望她趕快去喝水這樣子。結果過了兩個禮拜,我坐遊覽車要出去玩,我們就一路開開開到台南還是高雄那邊,很遠,最後我受不了,我就在車上吐了!我暈車!天啊~超丟臉的!旁邊的人就趕快給我一瓶水,然後我心裡又想到『我前兩個禮拜不是才給別人一瓶水嗎?現在別人就給我一瓶水!』我真的給什麼就得到什麼耶!而且這種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精準喔!


再來這種豐盛形式就是『共時性』,Synchronicity!在顯化的過程中,我們常常會遇到很多很多共時性,有時候你剛好想到什麼人,他就打電話來了!或者你剛好需要什麼東西,結果就有人剛好不要,要送給你!隨著地球的頻率越來越高啊,共時性會發生越來越多喔!共時性也會讓你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或在你需要什麼時候,什麼東西就會出現了!所以你基本上是不需要煩惱任何事的,這也是每個人最自然的狀態喔!大家可以開始記錄每天遇到的一些共時性,你就會發現宇宙真的很巧妙!共時性會發生越來越多,你顯化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愛因斯坦有說過一句話:『上帝不擲骰子』,意思是說沒有一件事情是隨機發生的!所以沒有『巧合』這件事情,大家可以把『巧合』從你的字典裡面刪掉了!換成『共時性』比較好聽一點呵呵!


第五種豐盛形式就是『想像力和靈感』!你想要創造什麼東西,一開始都會在心中先想像好,有一個藍圖才會創造出來。任何的高樓大樓也都是從草稿開始的!想像力跟靈感可以帶給你的豐盛,是超出你想像的喔!我們一定要練習聽自己的靈感。舉例來說:JK羅琳,她寫的哈利波特那一整套書就是從她靈感來的啊!她那時候失業,又是個單親媽媽,她還要照顧小孩,她每天坐在咖啡廳裡面,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她腦中的故事寫下來!她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哈利波特在她腦中裡面活靈活現,她可以看得到整個故事的架構!所以她一定要把他寫下來,不寫下來手會很癢,你知道嗎?


有的時候靈感就是這樣子,他來了之後,你就一定要實行他,不然你會覺得渾身不對勁!我們要練習去聽我們的靈感,聽我們的直覺在講什麼。因為很多人在成長的過程中,他已經跟他的靈感慢慢分開了,可能以前有靈感但是他沒有去聽,就把他推開,那靈感就會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而且你會越來越感覺不到自己到底在想什麼,你會跟真正的自己脫節。


其實生活中的很多小事情,都可以拿來練習,例如說你中午要吃什麼,你可以自己決定吧!你不用問你同事要吃什麼,你不用問你男友要吃什麼,你不用問你老公,喔..可能要問你老公啦!但是有很多東西你可以自己決定,人生大事請你一定要自己決定!不管是換工作啊,要不要交這個男朋友啊,還是怎麼樣的,請你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大事,不要再問別人的意見了!如果你自己都決定不了,別人又怎麼知道要怎麼幫你決定呢?你的人生就是你自己在過啊,也不是別人在幫你過啊,其實別人也沒有很care你在做什麼!



曾經有一個人啊,我在這本書裡面有介紹過,他那時候住在一個大城市裡面(紐約),可是他那時候找不到工作,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已經快要沒錢了,他的靈感跟直覺就告訴他要回家鄉,雖然說家鄉是個小城市,可能賺錢機會也沒有大城市這麼多,可是他的直覺就是這樣告訴他,所以他就決定用他剩下的那一點錢,去買一張車票回到家鄉。結果回到老家之後,他的親戚還是一個遠親就有一個很棒的工作機會要給他!他就在那邊賺了很多很多錢!如果他沒有聽自己的直覺,繼續留在大城市的話,說不定根本就找不到工作呢!


第六種豐盛的形式,是我自己追加的,因為我最近深深的感覺到,『人』也是一種豐盛形式喔!不管是朋友,朋友的朋友,還是親戚啊,你認識的人,都是你的豐盛形式的一種喔!當你接觸到的人越多,其實宇宙會有更多的管道可以送給你需要的東西!前陣子我們家族有個聚會,是跟比較遠的親戚那邊的聚會,那些親戚有很多我都從來沒有見過,有些是根本不認識。那個聚會裡面大概有60~70個人喔!到現場之後,雖然不太知道要聊什麼,就只有看別人在聊天,我就突然想到:『如果今天我是賣東西的話,我可能就馬上發名片了!』因為每個人都可能變成客人啊!這樣就多了60個機會耶!那因為我不是賣東西,我也沒有發名片啦~我只是突然覺得說,哇~這些人好像也是豐盛的來源耶!所以參加這個聚會好像還不錯喔!呵呵!


最後,巴夏有提到啊,其實很多時候,你想要得到那些財富或豐盛,他會用各種不同形式一起送給你!如果你今天想要顯化100萬,你不一定會直接得到100萬的錢,你可能會得到是幾十萬的錢,加上升官加薪的機會,加上一個新的創業的點子,加上抽獎抽中了一些錢,有可能是這些全部的機會加起來剛好是100萬!但是如果你只focus在那幾十萬的錢的話,你可能就會忽略其他幾種財富的形式了!所以今天介紹各種財富形式,大家可以去思考一下喔!


我還有介紹過一些小方法,可以提升金錢的頻率,讓你更容易吸引金錢喔,在這支影片可以去看看喔,那我們下次見囉,Bye bye~!



1會員
2內容數
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BeBeHu 我喜歡用輕鬆的方式跟大家分享靈性成長&顯化的主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