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已走出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視野中的妳 早已如春風舞中豔麗鮮明的花仙子

然而 我已無意於愛情了

以往 是曾如落凡在紅塵俗世間莽撞的我

在春風吻別的午後 也帶走我多情的心

愛情曾幾何時是我的全心

而今 卻只是我擁過的曾經

原諒我 我的心已走出愛情

學庸 81.04.08

    3會員
    3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學庸詩選】兒時夢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86-1996】摭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世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鞭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再寫給獨孤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延延聊電影|《藍色的你》|別看我的心,它已變成深深的藍:《藍色的你》政治下的戰逃反應|院線電影生活無法迴避「政治」的介入,電影《藍色的你》所處的年代正是如此。1988年因著保守派柴契爾夫人宣布的28條款,校園內禁止宣揚同性戀,讓未公開出櫃的女同志體育老師珍備感壓力,她甚至得聽著錄音帶的步驟才能安穩入睡。事實上,正如她女友薇薇對當時社會的認知,她們生活的每個細節都與「政治」劃上等號,一如電視上
    Thumbnail
    2024-01-26
    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
    Thumbnail
    2023-06-20
    即使你已經成為過去,你仍然在我的內心裡活著│書評:《即使,這份戀情今晚就會從世上消失》記憶對我們來說看似是獨一無二,卻帶著一點含糊不清。順向失憶症的真織和神谷透之間的戀情能讓我們思考「記憶」為何物,那段令人痛心的過去和記憶在將來該何去何從?
    Thumbnail
    2022-12-31
    我們跟健保特約的初心(以自費牙周病治療為例1 雷射光動力牙周治療)---黃邦定醫師當初我簽健保特約的初心,就是為了服務像某些願意為自己負責的老病人,定期回診洗牙或補牙的,若要請您們自費看診,並不是每個人都負擔得起。 結果開業至今,才幾個月,健保的行政干擾不斷,使我想改成全自費診所。 我想請您自費,我們不想好心為了您,卻去承受多如牛毛的健保法規限制,現在的規定比之前的更嚴更多...
    2022-11-15
    韓劇 |《我的出走日記》— 看見厭世背後帶來的寓意,終能解放禁錮已久的內心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由是由JTBC製作,由金智援、孫錫久、李民基、李伊等人演出的厭世系韓劇。編劇朴海英透過描寫4個介於30~40歲的男女性,在這個對工作、婚姻、愛情都有嚴苛標準的社會之下,他們如何面對各自的職場、感情、人際關係的問題,解放自己的內心?
    Thumbnail
    2022-09-25
    《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說好了,你不可以拿屬於我的時間,去找其他人如果今年只能選擇一部劇來看,我想這部短短五集的精緻小品,會是我唯一的選擇。青春期獨有的陣痛,與少年的椰子氣味。
    Thumbnail
    2021-10-09
    釀選劇|永不日落的盛夏和普吉島上熱戀的少年:《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一推出就備受讚譽,被觀眾讚為難以超越的「泰腐天花板」。劇中沒有一般愛情劇那些明目張膽的熱戀情緒,透過一點一滴地積累情感,小心翼翼地挑撥著心動的頻率,含蓄卻源遠流長。少年在海邊奔跑的身影,成了夏日裡最明媚的一縷陽光,也正呼應了觀眾所說的:願普吉島的夏日永不停歇,我愛的少年永遠熱戀
    Thumbnail
    2021-07-28
    【泰腐】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 第一季ep1:我比想像的更在乎你誰能預知愛的花期 2020年由Nadao製作的《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展現泰腐劇驚人的實力,獲得各地腐圈一致好評。猶如電影規格的精緻畫面、以華裔故事為背景、雙男主真誠的演技、動人心弦的配樂、探討青春期的迷惘與掙扎…等等因素,使得此劇從眾多泰腐劇中脫穎而出。
    Thumbnail
    《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泰腐天花板 I told sunset about you.個人電繪速寫作品 跟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一樣有深度,不是一般狗血內容,講到性別認同,表演手法很藝術電影,我看到哭了,把我拉回了讀國小和國中時代, 跟一位好朋友故事! 構思新作連載時,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男主角演技很自然不做作,講到一些風土民情,感覺他們生活在我們身邊,或許他們是你我好友。 網路
    Thumbnail
    2021-01-20